同学:
同学几载,温馨如昨,低然常驻心头;
悲欢岁月,依稀如梦,希看记得你我!
当xx-xx年新春到来之际,请答应我们以原高一(x),高二(x),高三(x)班同学的名义,向你致以问候,祝你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转眼间,xx-xx年快过往了。一年,弹指一挥间,同学中有多少人,在拼搏和追求中创造着生活,在失败和成功中体验着生活,在烦恼和喜悦中品尝着生活;10年后的今天,同学中又有多少人,或事业成功、工作进步,或自学成才、业务精通;更多的人工作兢兢业业,家庭美满和睦。同学,当你经历了这一切沧桑之后,有没有想到和你一起经历了这一切的同窗同学,有没有想知道他们都经历了哪些甜酸苦辣,体验了哪些人生哲理?你有没有想到,曾给予我们全体同学知识和聪明的老师们?同学们,拨动你回忆之心弦,弹起你思念之情曲吧,唯有同学知你心。
为促进同学间交往,增进师生友情,我们几个同学借新春放假之际,特地预备组织一次师生聚会,邀请当年全体师生参加。时间定于xx-xx年xx月xx日[正月初五]上午9时,在xx门口集合。看你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妥善安排好个人及家庭事宜,按时参加。
亲爱的同学,当你见到当年博学多才、精明强干的老师,现已德高看重、学生桃李天下时,你也许会肃然起敬,在心里说一句:“老师,您辛劳啦。”当你见到昔日风华正茂、书生义气的同学,现已步进中年,成为国家各行各业的能工巧匠、栋梁之材时,你又怎能不从心里呼唤一声:愿事业有成,友谊长存。
来吧,老同学!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融化世态炎凉——干杯!
来吧,老同学!为我们友谊长存,为实现共同发展——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