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4x年11月2日,我躺在床上,想着二十年后家乡的变化。二十年后,汽车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它不再燃烧汽油,而是改用磁悬浮。不会污染环境,开起来也没有噪音,既舒适又安全。车行驶过道路也不觉得拥挤。
二十年后,垃圾管道出现在城市里,每个家庭都配有一根。它一般被放置在厨房的某一个角落。如果你有垃圾,它便会自动伸到你跟前,等你把垃圾扔进去后,它会自动回到原来的位置。垃圾在管道中会被分类,之后,再输送到指定地点进行处理。
二十年后,人类发明了一种在轨道下行驶的火车。它的速度很快,最多二十分钟就能到达你想去的地方。当你想去某个地方时,火车上的感应器会自动感应到你的思想,向你发出信号,引领你到最近的车站乘车,带你去想去的地方。
二十年后,小孩子们不用上学,大人们不用上班。因为孩子们的课程全部在一种电子平板上进行,课程一个小时就完成了。这种电子平板还有保护眼睛的功能,大大改善了孩子们的视力。大人们也是一样,网上工作方便快捷,工作效率有了明显提高。
二十年后,环境有了巨大的改善。绿树一棵棵拔地而起,成了参天大树;草地随处可见,空气变得清新怡人。冬天,人们在山坡上晒太阳;夏天,人们在树下乘凉,真是无比惬意啊。
二十年后的家乡变化真大,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