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楚恒
武汉,是一个值得来的地方。
这里,有许多著名景点。长江大桥,是中国在万里长江上修建的第一座桥,在中国桥梁史上具有重要意义。黄鹤楼,是中国三大名楼之一,黄鹤楼的壮观使各代文人墨客到此游览时都会留下诗篇,因此被全国人民熟知。木兰天池是山中的一个水库所扩建的一个景区,这里风景秀美,夏季适合避暑,穿行在森林中或乘船游湖都十分惬意、凉爽……
武汉还有许多很好吃的当地特产。热干面,是我们武汉最经典也是最著名的食物之一,不是武汉人来武汉必吃的美食。鸭脖子,在武汉,经常看到俊男靓女不顾形象的大啃鸭脖子,吃的那叫一个香!特别适合火辣口味的人士。三鲜豆皮,“老通城”是坐落在汉口中山大道大智路口一家大型酒楼的名字,以经营著名小吃三鲜豆皮,老通城三鲜豆皮驰名,有“豆皮大王”之称……
最重要的是,第七届军运会将在这美丽武汉举办,军运会选择武汉,是因为大武汉悠久的城市历史、秀美的自然风光、完善的基础设施、卓越的体育成就无不深深吸引着各国代表。以前曾经成功举办全国城市运动会和一系列国际赛事,拥有88个体育场馆的优越条件更令人羡慕。同时,武汉人民热爱运动,有着浓厚的体育氛围。每次大赛,无论观众还是参与者格外踊跃,武汉马拉松第一年,报名人数就到达6万人,第二届报名者更是高达12万人,无不创下国内相关记录。各种赛事的志愿者招募也得到市民的积极响应,每一位市民都愿意为办好赛事做出自己的贡献。另外,2019年,武汉的地铁完成时间,都锁定在2019年。20条地铁线路,背后5600亿的投资,131个重大项目。不止如此,武汉市将投资3100亿元用于建设道路桥梁,主城区道路总里程2700公里。
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小报和手工作品来表达我们对军运会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