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糖醋排骨,星期二腰花粥,星期三青椒爆肚,星期四干菜蒸肉,星期五骨汤弹面,星期六红烧大肠。星期天……星期天我终于把你吃完了,亲爱的,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金灿灿的,是阳光;红彤彤的,是灯笼;香喷喷的,是米饭;热腾腾的,是火锅;火辣辣的,是烈酒;麻酥酥的,是你……又触电了吧,早就你别看短的!
由于移动公司进行网络升级改造,会造成您的手机由于信号不好无法接通,遇到这种情况,请将手机放入开水中泡五到六分钟。祝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愿你生活如愚得水,能力绰绰有愚,财富月月有愚,做事不遗愚力,饮食愚味无穷,茶愚饭后谈笑风生,所以烦恼愚消云散。
自那1次邂逅,我的2只眼睛再没离开你,3生有幸成为你红颜,今想你45次,相思泪6成河,漂着7零8落的记忆和99雀跃的心,说10话,今天是愚人节。
紧急通知: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但可在大数值人民币上填上贺词,寄给我。谢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祝心情愉快
今天是愚人节,千万要注意别被别人你愚弄了啊!听说最近流行愚人病,症状就是总是拿着手机看着短信,咧嘴笑的最为严重,你可要当心哦!
远看你是美女含羞迎风笑,近看原来是白骨老妖耍花招;远看你是帅哥风度翩翩舞,近看原来是整了容的八戒色心难熬;周末了,你不要吓得我睡不着觉!
世界再大,总有个位置属于你;大海再宽,总有艘船可以载你;时间再长,总有个缘分等着你;节日再多,总有个为你而设,在未到前,祝愚人节快乐!
平静的湖面映衬着远处美丽的斜阳,沙滩上一群快乐的孩子不知疲倦在戏耍着,多么美好的画面,这时你突然出现,吓了我一跳,心想:湖里怎么会有小王八?
周末了,我郑重向你转告:困了要睡觉,累了往沙发上靠,快乐了要微笑,烦恼要忘掉,抑郁找我开导,想我了请我吃甜糕,如果不回短信,出门被蚂蚁绊倒!
又见你,手舞足蹈;又见你,上蹿下跳;又见你,眉开眼笑;又见你,七拱八翘;又见你,大呼小叫……早叫你脱了衣服再看短信的,这下静电反应了吧?
听小张说你的人格有魄力,听小李说你的行为有正气。听小王说你自私压缩到最小,无私发扬到最大。那我要怎么形容你呢?简直不是人。
你是千古风流人物,气吞万里如虎,细数当世英雄,非你莫属;众里寻你千百度,蓦然回首,你却躲在角落之处,放情呼噜。
山谷里传来了你的声音,我往下眺望,在山的拐角发现你,是你!真的是你!你和一老翁在一起,我激动的跑过去说:大叔,借驴用用。愚人节快乐。
在愚人节到来之前提醒您:愚人要彻底,被愚不生气,整人要隐蔽,计划要周密,骗人靠短信,发送要大量。愚得有目的,愚得有意义,愚得史无前例。
风撩起你的长发,你显得更潇洒;浪花拍打你的脚丫,你显得更无暇;你迎着东方的朝霞,就像一朵海浪花!不是熟人很难看出你是傻瓜!愚人节快乐!
这年头,简直没有天理:学生要考成绩,工人要考业绩,领导要考政绩,愚人节快快来临,又要考脑筋,神经绷紧,让高智商占领高地!
想你是件快乐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正在发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