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走向新的一天。托付这微风,托付这春意,带去我真诚的问候。多少思念与牵挂汇成一句:祝你天天快乐、幸福安康!
保护好听力,手机使用要注意:低辐射手机是首选,保持距离是一定;短信多多少通话,信号差别用手机;电量不足莫用手机。全国爱耳日,愿你健康如意!
不在春天,你读不懂风的语言,不到春天,你听不清雨的甘甜,不遇见春天,你永远不明白云是什么形状,朋友,春分时节,愿你春光得意。
春眠不觉晓,处处春光照,又是春天到,日日没烦恼,时时开口笑,快乐身旁绕,每天要起早,踏上健康道,好运来笼罩,财运来滋扰,收入步步高!
3月3爱耳日,温馨提醒莫忘记。音量大小要适宜,损耳噪音要降低,药物使用莫大意,耳常按摩要牢记,我的问候很诚意,健康快乐是第一。
三月三,春天来,杏花桃花开满山;谷雨前,清明后,满山遍野走一走;春风吹,春花飞,草长莺飞惹人醉;走一走,游一游,健康快乐就足够!
今天全国爱耳日,贴士送你愿健康:若遇发炎要注意,清洁卫生要做好,酒精棉球多擦擦,杀菌防染效果佳。短信祝福提醒你,全国爱耳日,愿你健康美丽!
爱耳日到,用耳聆听,五湖四海的祝愿;爱耳日到,仔细体会,耳中传来的祈祷。全国爱耳日,耳朵同样很重要,仔细聆听世界的美妙。祝你爱耳日快乐!
结识一位知心友,平添一副顺风耳,以耳代目消息广,足不出户听八方。3月3日"爱耳日",睹物思人想起你,发条短信问候你,爱耳就是爱自己!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春天的气息浓浓地包围着我们;草长莺飞,百花吐蕊,春天的灿烂已经深深地影响着我们,愿你幸福,平安!
全国爱耳日,送你神奇耳朵,愿:顺风顺利跟着你,快乐满足陪伴你,好运幸福想着你,健康平安抱着你,金银财宝最爱你。祝你爱耳日玩得逍遥!
3月3爱耳日,防护手机辐射常识送给你:购买低辐射手机;手机与身体保持距离;多短信,少通话;信号差时别用手机;电量不足时别用手机。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穿了秋裤。这两天升温了,发条短信提醒你:春天来了脱秋裤!
要在安静的环境中用耳机听音乐,音量不宜太大,时间不宜持续太长,就像看书久了要让眼睛休息一样,也要让耳朵歇歇,全国爱耳日到了,请爱护你的耳朵!
今天是3.3日全国爱耳日。有一对健康的耳朵你才能发出动听的声音,你才能把心中的情意表达明白。请保护好自己的耳朵吧,祝你健康快乐!
问候是绵绵的细雨,温馨是春天的气息,情谊是土壤的籽粒,祝福是阳光的沐浴,果实是汗水的换取,希望就在这烂漫的春季。每一步,你都将走得春风得意!
亲爱的,发条思念的短信代表我想你了;发条祝福的短信说明我念你了;发条爱耳的短信说明该挠耳朵了;全国爱耳日,记得保护好耳朵啊!
美在冬天之后,飞来春天,暖在沉默之后,融化时间,梦在昨天之后,走到今天,我的祝福经过岁月送到你的身边,春的季节,愿你健康快乐。
爱耳日,耳朵功能升级:屏蔽"虚假甜蜜",扫描"陷害舞弊",接收"真心实意",复制"同心协力",上传"放声高歌",下载"欢心笑语"。爱耳日祝你,听力带着吉祥,顺心夹着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