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的吉祥还在,鸡年的喜庆又来,自古礼多人不怪,吉利的祝福摆成排。祝你新年笑开怀,财源滚滚来,人见了人爱,花见了花开,幸福的歌声飘塞外。
让鸡鸣震天般的鞭炮,炸开幸福的通道;让鸡啸腾飞般的礼花,呈上吉祥的笼罩;让鸡飞凤舞般的春联,送来鸿运的缠绕;新春到了,祝你新年新气象,鸡年更美好!
请用一秒钟忘记烦恼,用一分钟想想新年;用一小时与爱人度过,用一年来体会生活!在新旧交替之际,请用一个微笑来接收我传递给你的祝福!新年快乐!
亲爱的知道吗?你近来消瘦了许多!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呀,眼看就要过年了,你的身体却让人担心……谁不想让自己的猪多长几斤呢?!
新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气车让着你,飞机避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告诉你一个新年发财的秘笈:不论老鸡嫩鸡,把握先机;管它公羊母羊,顺手牵羊。
你如果现在是一个人,我祝你新年快乐;如果是两个人,那也新年快乐;如果是一伙人,请告诉我你们在什么地方。
新年谁最红?速度赶超刘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盖烬田亮,富裕抗衡武兹,女友靓过晶晶还有谁,就是看短信的你呀!
你加我等于快乐!我加他等于幸福!他加你等于健康!你加我加他快乐幸福健康一起送给你!
思念把距离缩短,关怀把寒冷驱赶,小年把欢乐席卷,祝福把心头温暖,心情把快乐顺延,心态把烦恼抛远,邮票把吉祥集全,新年把好运装满!鸡年大吉!
新年来临,祝你成为:悠闲鼠,大力牛,威猛虎,乖乖兔,高贵龙,吉祥鸡,千里鸡,温顺羊,聪明猴,勤快鸡,忠诚狗,快乐猪!
送你一颗祝福炸弹,愿它绽开你一年爱情痴狂的火花、事业辉煌的礼花、鸿运璀璨的烟花、甜美如意的吉祥花!祝你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鸡年礼物大派送,福娃担纲派送员:送个鸟巢孵金蛋,送个水方聚善源;送块奖牌镶富贵,送朵祥云佑康安;干脆连我送出去,五福临门阖家欢!
在新的一年里,祝身体健康,牙齿掉光;一路顺风,半路失踪;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经常变态;笑口常开,笑死活该!
祝您在新年的假期里:小酒喝到六亲不认,香烟抽到同归于尽,麻将搓到昼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尽,吹牛吹到自己不信。
听说过年你要到我们家做客,我弟弟会代我去接你,为便于确认身份,请你左手拿两条上等烟,右手提两瓶茅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