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越来越美丽!我多么的想念你,挂念着你;多保重,我的爱人!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风飘着醉人的钟声,在新年到来的喜庆气氛里,祝愿你平安、欢乐、心想事成!
福年新运,财源广进!凤凰自古栖大梧,良木由来作栋梁,新的一年再接再励!
过年大喜,好日子终于到了。朋友,明年加把劲!记得一起到我家吃年夜饭喽!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祝福你平安、快乐、幸福!祝你心中永远都有首快乐的歌,新年快乐!
吉祥平安福且贵,新福如意喜自临!新年好:吉祥如意,恭贺欣喜,步步高升,迎春纳福!
古人都扫尘过年,愿你也扫去心中一年的风尘,在新春佳节的时候,祝你一年都开心!
以真挚热诚的祝福,在春节之际表示思念之情。祝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新年好!对你的思念象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随一生一世。
在美好的节日里,寄上我一份真挚的祝福,春节的脚步会把它们全送给纯洁无瑕的你!
愿你过一个开心的春节!愿世界充满详和,我以最真诚的心,祝愿您拥有幸福的一年!
踩着风的翅膀,迎着满天的雪花,洒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乐,万事芬达!
大街小巷,到处弥漫着春节的气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也洒落在其中,你觉察到了吗?
美酒、蜡烛、大餐,多么美妙的新年!唯独就缺你的钱包!朋友,新年快乐!
吉祥富贵,连年有余,花开似锦,金玉满堂,福禄寿喜,锦上添花,四季平安!
愿你的春节充满温馨,祥和,与亲人团聚的快乐,祝春节乐陶陶,新年乐无限。
愿春节不仅是你欢笑的时刻,更是你欣喜的日子。祝福你,佳节如意,新春进喜。
在这欢乐的时节给你我最真的祝福和亲切的思念,愿你今年的春节比往年更璀璨。
春节来临,祝新年快乐,愿你时时刻刻幸福欢乐!愿春节的温馨带给你祥和与喜悦。
春节捎去我温暖如春的问候,祝您拥有幸福甜美的新年。虎年行好运,万事遂心愿!
新的一年,祝福你事业蒸蒸日上,前途无量!大展宏图!财源亨通!好人一生平安!
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乘着爱的短消息,送进您的心里。新年快乐!
给你特别的祝福,愿春节带给你无边的幸福、如意,祝春节快乐,新年充满幸福和成功。
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的都很愉快,谢谢您的关照,虎年伊始,祝您全家欢乐,心想事成!
老朋友,祝你佳节如意,一年到头走好运,开心如意,财源滚滚!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您如一叶扁舟,载着我驶向知识的海洋。老师,谢谢您!祝福你新年快乐,桃李满天下!
让我们把春节的钟声传播四方,也让我们把友爱和赞美洒向人间。朋友,我永远祝福你!
新春到,财神到,幸运之神伴随我的短消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锦上添花。
新年向老同学老校友送祝福啦!那些难忘的日子,是我永远吟唱的旋律。你如今还好吗?
迎春接福,玉龙吐宝庆吉日;招财进宝,金凤含珠贺新年!我的朋友,祝福你新年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