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比平时起得早,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母亲节
我拿出了贺卡,这是我前天就做好的,上面画着一个爱心,写着“母亲节快乐”我把它放在床头,为了不吵醒妈妈,我轻手轻脚的离开了房间。
首先,我准备给妈妈做一个爱心早餐,可是我炒着炒着就糊了。我心里想,做饭真不容易啊,当初,我们一家就靠着吃外卖,妈妈看这样很不健康,就下定决心,要学做饭。每天妈妈都在电脑上靠着,记得笔记都满满一桌子了。妈妈为了我,这么的辛苦,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要报答妈妈。想着想着妈妈就起床了,看见我那盘炒糊了的鸡蛋,忍不住笑出声来。
下午,我为了给妈妈买礼物去了离我们家很远的超市,而且是走路去的,一到超市我就没力气了。回来的时候,我的脚已经磨出血泡,但是我想起妈妈为我做的那些事,我就不怕累了,快速的向家里跑去。
到家以后,妈妈无意之间看到了我的脚,妈妈忍不住哭了出来。我连忙安慰妈妈说:“妈妈,你不要哭,我没事的,你放心。”妈妈说:“孩子,早知道我就让你去买什么礼物了。”“妈妈,没事的,你不要哭了”在我的劝说下,妈妈终于不伤心了。可是我却被妈妈的一句话给感动了。“宝宝,礼物值不了几个钱,可你的身体最重要啊”
这个母亲节让我意义深刻,妈妈是多么的爱我啊,我长大以后一定让他们住新房子、穿新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