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作文400字
星期六,妈妈说要带我们去海底世界玩。我特别高兴。虽然天气很炎热,可我们却毫不在意。
走到海底世界,啊!真像是一个世外挑源,多么凉快啊!我们仿佛进入了大海,呈现在我们眼前的鱼无奇不有:老鼠斑的身上有许许多多的黑斑点,如果你看到很多老鼠斑聚在一起,你看了肯定会起鸡皮疙瘩;锯鳐鱼有长长的头,就像一把锯子;彩虹鱼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就像彩虹一样美丽……
我们来到一个用很大的玻璃围住的大鱼,但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我们又来到了一个用小玻璃围住的水母,妈妈问我们水母像什么,我说像降落伞,弟弟说像一把水母形的雨伞,一百块钱一把哦!我和妈妈听了哈哈大笑。弟弟又说:“姐姐,这里有蜘蛛,难道蜘蛛也是在海里生活的?”我连忙装成一位文质彬彬的说理员,说道:“这位先生,这是蜘蛛蟹,并不是蜘蛛。是因为它的脚像蜘蛛。明白了吗?先生?”“哦,我其实早就知道了,只是想考验你而已。”弟弟慢慢地说道。我们还看了企鹅、海豹、海龟、海马、海龙、海星等,五花八门,应有尽有,让人看了眼花缭乱。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底世界。不过,我们玩的很开心,不知道妈妈什么时候还会带我们去海底世界啊!我快等不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