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太平洋海底世界”作文200字
6月24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我和妈妈去了“太平洋海底世界”。我一踏进门,就像来到了大海洋一样,心里感觉又高兴又激动。
海洋馆里的鱼千姿百态、五彩缤纷的,有电鳗鱼、中华鲟鱼、水母、绿海龟、蓑鱼……。我最喜欢的是小企鹅,它长着白胖胖的小肚皮,身后好像披了一件黑大衣,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样子。小企鹅真不少,岸上有一群小企鹅,水里还有两只小企鹅。接下来,我们来到了海底隧道。我看见了3只大白鲨,凶巴巴的样子很可怕,但“说明牌”上介绍大白鲨其实是个温和的“小护士”。在隧道里,我感觉很高兴,小鱼在我的旁边游来游去。
海底是一个奇妙的世界,带给我很多快乐和知识。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