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底世界作文400字
今天上午,妈妈带我去海底世界,我们乘车兴高彩烈地来到海底世界。妈妈帮我买了一张儿童的套票。
我来到海底世界内,走廊墙壁的玻璃里有许多形形色色的海洋鱼,我最喜欢神仙鱼,它不仅身上的花纹很漂亮,而且游的也非常快。再往前走有一个大池子,里面有一条特别大的红鱼,还有许多燕子鱼。走下坡也有好多海洋鱼,有:皇后鱼、火箭鱼、长嘴鱼等等。前面是企鹅馆,封闭玻璃里有好多企鹅。它们形态各异,有的正在游泳,有的站在岩石上,正用警惕的眼神注视着游客,有的却躲在洞里睡觉了。抬头望去,“海底冒险”几个字印入眼帘,我兴奋极了,因为我最喜欢探险了。我站在自动平步梯上,进入了海底探险,在隧道里有许多千姿百态,奇形怪状的鱼,最可怕的非鲨鱼莫属了,突然一只章鱼从我们顶上游过,要是被章鱼的黑墨喷到,那你就会变成非洲黑人了。走到尽头我发现了一条“人字鱼”,为什么叫它人字鱼呢?那是因为它身上的花纹都是人字形的花纹。走出隧道我来到水母馆,水母的颜色很美丽,有红的、绿的、黄的、粉的五彩缤纷。三楼是餐厅,四楼是昆虫公园,一上楼就有一个阴森森的洞,我走了进去,呀!有这么多昆虫,好可怕,还有一只特别大的,长着毛的毒蜘蛛(不过是假的),我害怕极了,赶紧跑了出来。
这次海底游玩让我懂得了:要珍惜大自然的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