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变成了海底世界作文200字
时间如风一般飞快地过去了,转眼间已经2050年了,我来到了2050年的南江海底世界,那里现在已经再也没有车了,用的全是环保型潜艇,不会污染水资源,以前快要灭绝的什么鲸鱼、传说的海马……等等,现在都跟我们人类生活在一起,我现在只吃一种豆豆它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A、B、C……都有。
那你会说哪陆地的咋办?早在2049年科学家已经给陆地的注射了一种海里生活的元素,而且我们的房子是透明的,是一种无害的伸缩型材料,就这样我们所有动植物都得到了永生!!!,除了在这以前被我们人类害灭绝了的动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