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作文400字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希望自己可以像鱼一样,在海底世界快乐的玩耍。
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
我梦见自己嘴巴上长了鳃,游到了海底,在海底世界里伸手不见五指。突然,一个龙虾小兵钻了出来,他看着很像龙虾,但是又有人的五官。它大声地说:“你是谁?”我非常害怕,紧张的说:“我,我是鱼。龙虾小兵笑着说:“你要不要去我们的海底宫殿看看。”我说:“太好了。”
来到海底宫殿,宫殿非常热闹,到处都是小龙虾。宫殿是用银白色的大理石铺起来的,闪闪发光。就在这时,听到了一声大叫:“龙王驾到。”顿时,震耳欲聋,有的跳舞,有的吹笛子,还有的在弹钢琴。向远处望去,只见龙王变成了一条长龙。金色的龙鳞在微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这条龙的眼睛特别大,抓子非常尖锐。体长可达30米。当时,我不知道长龙嘴下面的东西是什么,觉得很好玩就使劲拽了一下。只听,咔嚓一声,长龙的胡须被我拽断了。长龙气得像火山爆发了一样,它挥起抓子向我抓去。我非常害怕,落荒而逃。
突然,我从梦中惊醒,爬起了床,发现自己只是做了一个梦。我真想永远留在海底世界,在那里快乐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