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生活委员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伙伴:
大家好!
我叫周文导,今天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演讲就是竞选生活委员,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生活委员是一个许多同学不怎么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在一二年级当过劳动委员,大家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让我为班级服务呢?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无比美好的回忆吧!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
假如我竞选当上生活委员,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野炊、郊游等等,当然还有很多我就不多说了。我的目标就是让大家有一种其乐融融的兄妹之情。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有缘千里来相会,我们应该互助、团结、一致对外!还记得我们的气排球冠军队吗?我对我们班很有集体荣誉感!
我是如此的热爱我们班,同学们,如果你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吧!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