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学习委员发言稿45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湘晗,人送外号“眼镜蛇”,因为我喜欢看书,我读过五百多本书。因为我偶尔也会对不喜欢的事来点小暴力,所以被人称为“眼镜蛇”。
所谓竞争,就是对一个人的考验,竞争之路是不可能平坦的,肯定有一些磨难。通过竞争,可以充分展示我们个人的才华与智慧。如果没有竞争,学习和生活就会缺少热情和激情。所以我想竞选班级的学习委员
我如果当上学习委员,就必须以身作则,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做一个好榜样。不会做的习题向成绩好的同学请教,然后在班级上分享给同学。热心帮助成绩差的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开展“一对一”辅导,同学不会的习题,就可以共同探讨解决,还可以多找练习题让同学加强训练,加深印象。此外,我会多开展学习知识竞赛活动,如:成语接龙、猜灯谜等。总之,我会尽自己所能,当好这个学习委员,带领大家共同进步!
如果我这次竞选成功,那我就会更加努力,当好老师的小助手,热情地为同学们服务。如果我竞选失败,我就会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加以改进,争取下一次当上学习委员。
请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