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美术组长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4月这个美好的春天,我开始了新的努力。这次我竞选美术组长,希望在我真诚的召唤下,大家能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
作为美术课上的一个代表,美术组长应该具有欣赏鉴别的能力。首先,我小的时候就很喜欢美术,对画画特别感兴趣,喜欢照着故事中的图案画下来,临摹动画片中的人物。其次,我也十分喜爱饱览别人的画作来丰富自己。每次看到其他同学好的画作时,总是忍不住停下来驻足观看,细细观看。本组的谢诗玥画画功底非常高,能改他的画我十分开心。所以我非常想当本组的美术小组长,我爱美术,更爱饱览别人的艺术。
同时,我深深地知道,美术组长应该是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一根纽带,能及时向老师反映同学们的思想,能向同学们准确传达老师的要求。在任何情况下,我都尽全力做到“先同学之忧而忧,后同学之乐而乐”。除了尽力做到这些,我还特别具有民主作风,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我都会虚心接受。
如果我当上了美术小组长,我一定让自己的画更加绚丽夺目,我一定认真批改本组每一位同学的美术作业,我一定认真检查本组每一位同学所带来的工具,绝不放过一点点瑕疵。所谓,做一行、爱一行,我一定尽到美术组长应尽的所有责任。
如果你看好我就投我支持的一票,如果你想让我试试就请投我支持的一票,我将和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我会经受住老师和你们给我的各种考验。我坚信,只有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美术组一定会更加出色!
请同学们信任我,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