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值日组长竞选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鼓足了勇气走上这个讲台就是为了竞选值日组长这个光荣的职位。
如果要当选值日组长,必须要具备有热爱劳动、不怕辛苦的品质。而我,正好具备了这些品质。我做事负责,说到做到,绝对不会半路变卦,让别人对我失去信任感。有一句话叫做劳动最光荣,所以,我喜欢劳动,打扫卫生时,我干的最卖力,最仔细,别人没有弄干净,我会主动帮他打扫。如果和我一起扫地的同学有点事,我会比平时更认真地把地扫干净。我还不怕苦,不怕累,只要是我能干的活,我保证统统包揽,无一剩余。
我知道,值日组长是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每次打扫教室都要最后一个离开。如果别人走了,地还没有扫干净,我就要帮他打扫干净,让教室变得整洁,一尘不染,让大家眼前一亮。这些事情,我都不怕,因为我觉得只要认真仔细、持之以恒、不怕辛苦,这样一来,就可以做得更好!
如果我当上值日组长,我会一丝不苟地扫干净每一个角落,并毫不马虎地检查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垃圾,是教室变得整洁、美观,使人感觉十分舒适,我还有一股冲劲,为了让我们在卫生上不扣分,我将会全力以赴,动员全班同学保持教室的整洁。除了监督别人,我还要提高对自己的要求,改正自己的缺点,让有点变得更加明显。
我相信,在我的带领下,我们班一定会成为全年级第一的!
希望大家投给我这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