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35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竞选。我叫赵隆毅。我虽然已经是语文小组长了,但是,我有个远大前程——当班长。我也不会平白无故的当班长,我会变得活泼开朗、积极向上,当然还会有许多变化的。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首先会提高我的各门学科成绩,成为班上的佼佼者。我还会积极动员同学们参加有意义的活动,遇到一些同学之间的小纠纷我会毫不犹豫的上前阻止,让他们和平共处。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还会读许多的好书,把这些好书推荐给同学们;我还会做许多许多帮助大家学习、生活的事。
如果我落选了,也不会气馁,因为我有远大的志向,小学希望当班长,长大一定会干一番大事业。
最后,我还是会一心一意的当好班干部,为班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