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发言稿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活泼可爱、爱说爱笑的我是李佳诺。我今天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我喜好文学,名著书籍当然是我的随身之物。我有一双葡萄似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一头乌黑的齐耳短发。可是,美中不足的我有两颗“超大号”的门牙,两排牙齿虽然不整齐但很洁白。
今天竞选班长一职,是因为我因为我有四年当班长的经验,对同学们都颇有了解,而且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是同学们的好榜样,每次都能把老师交给我的任务又快又好的完成。我之所以能在四年里当班长,少不了老师的帮助和同学们的谅解,当然自己也付出了相当多的精力。如果我有什么不足,请同学们提出来,我会加以补足,做一个十全十美的我!
今天,相信在这强手辈出的团体中,一定会有我的一席之地,我的座右铭是:“相信我,没问题”“没有最好,只有最更好,没有更好。”举起你的手,投我一票,那么我会因为你这一票而丰富多彩,取求上进,我会因为你这一票而更加努力。投我一票吧,你会因为我这一票而更精彩,即使我没有当上班长,我也不会灰心丧气,而是支持新班长的工作。
希望你能坚信我是个人才。如果说人生是一艘航行于茫茫海洋中的巨轮,那么我希望我是这艘巨轮的导航员,我不想在我不想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任何遗憾,请你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