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刘蓉蓉。新的学期,新的生活,本学期我要竞选副班长和学习小组长。
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凭着我当副班长和学习小组长的经验,相信我能做的更好!
回顾以前的学习生涯,我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注重自身在德、智,体等多方面的发展。刻苦学习,主动帮助同学,尊敬师长,孝敬父母,积极关爱他人,学习成绩在班里都名列前茅。多年的努力付出,使我获得众多荣誉称号。
如果我再次当上副班长,我会协助班长,共同管理班级。我会以一名“三好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修身养性,以实际行动来证明。
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小组长,我会带领整个学习小组共同学习,尽量让每位组员都能进步。课余时间,我将组织组员阅读书籍。小组讨论时,我们学习小组将会以良好的状态领先,人人都要积极参与。
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让我们并肩携手,共同创造新的蓝天。如果你们觉得我可以信赖,就请你们做出明智的选择吧!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