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母亲,我们体会到亲情的温暖;拥抱成长,我们体会到丰富的成长内涵;拥抱梦想,我们会开创辉煌的人生;拥抱阳光,我们会感悟到快乐的真谛。
——题记
普普通通的一个拥抱,能给他人带来鼓励、带去安慰、带去快乐与友谊。拥抱,看似简单平凡,却包含了更深层的内涵。
听爷爷奶奶讲小时候的我,父母为了让我学会走路,便在一边满脸欢喜的对我说:“宝贝,走过来,妈妈抱。”为了得到这样的一个拥抱!自己鼓足劲坚决的走了过去。
稍稍大了一点,父母没有与我在一起了,他们每次回到了家,我总是会迎上一个拥抱。那一刻,我们彼此诉说着,我们就在这样的一个拥抱里融为一体。
现在长大了,学习任务也重了,每次回到家,很难再和父母说上一句话。而今,我打开了记忆的闸门,想起了以前快乐的日子。说实话,我和我父母的感情都不是很好。但在我的记忆中,有一副画面一直在我的脑海中浮现。那就是,有一次多年后的见面,妈妈紧紧的搂住了我。那双粗糙的手抚摸着我的脑袋,一边嘴里似乎还念叨着什么东西。唉,原本以为没见就没见,决无大碍,但现在回想起来,心里还是酸酸的。
我相信,对于每一位得到过真挚的友谊的人来说,拥抱是最不可避免的吧!有了伤心事就抱着姐妹又哭又闹,在彼此拥抱的时候,我们体会到了类似于母亲的爱一样的关怀与温暖。友谊是最纯真的,拥抱是最切合实际的。
每个人都得到过最温暖的拥抱,而那一份拥抱我们也给过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