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双眸是我今生的回忆
1,刻骨铭心的爱
回忆总是那么清晰,过去的点点滴滴,印在我心里,时时想起,只是曾经已经过去。
回望那些亮丽的风景,也不禁褪去了色彩,看着那美丽的场景,也顿时变得灰暗了。暮然回首,我在不经意间错过了你,事情未来得及尝试,就已经消失,深爱没来得及珍惜,就已经成了过去。
习惯了一个人的夜晚,开始想念你,想念你的音容笑貌,想念你的柔情万种。经历了这些伤人痛心的事情、感受过这些迷人磨人的柔情之后,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接受下一段感情。
想起那个冬季,我们初相识,我是多么地乖巧依偎在你的身旁。这些美好的日子,多想时间就在那一刻打住,我们就可以心贴心地依偎在一起了。
如今虽然春末夏至,但仍感到薄凉,也许寂寞的心早已习惯了你的关怀,没有你温暖着我,即便六月也是心寒。
也许,你是我永远到达不了的彼岸,我还是那个孤单寂寞的我。走在路上,泪眼朦胧的我,看不清前方,形影孤单的我,在暗夜里徘徊,寂寞的心在失望中彷徨。
期待的花期,在梦里出现,却和现实永远无缘。微笑还在这边,等着那边的你,你说我知道,你知道,此时我说我知道,你不知道,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翻阅着你写过的日记,一页页,一次次,似乎忘记了疲惫,迷恋在这段离奇的爱情故事之中。但是梦醒了,我依旧感觉到缠绵,依旧感受到心疼。时间在流逝,记忆越发的模糊,而我只能在远方默默的祝福,将爱放自远方。
2,把你放在我的心间
阵阵凉风掠过湖面,荡起了朵朵美丽的涟漪,心湖的涟漪也荡漾在心间,激起了无数的思念,如烟的往事又一次划过了眼帘,迷离的故事,再一次浮现。
曾经为你朝思暮念,你是否会再想起我的双眼,曾经为你对镜粉妆,你是否会记得我的娇颜。在某个雨天,当雨滴飘下的时候,你是否会想起我们曾经的爱恋。
岁月如沙,匆匆地滑过指尖消散,昔日的点点滴滴汇成一片亮丽的风景,温馨的场景,那里有你的柔情,也有我的深意。只此时想起,有些微凉,有些酸涩。梦迟迟不出现,你仍然不在我身边,只是在缅怀。
想起当年许下的连枝愿,如今已惘然,于生生世世相爱的誓言,早已遗落在天边,流年不堪追忆,此生早已错过。相濡以沫的曾经,此刻我们已经无法回头,再回首,也只能伤痛。
你是否看到我望穿秋水的眼眸里,那泪染的思念,你是否感受到我念断天涯的心里,那心痛的温柔。与你度过的那段美好的时光,你是否记得那些爱的缱绻?
昔日你给的温情,一直贮藏在心底,而你莫言的时间里边,时间却如抽丝拔茧般,将有关于你的的回忆一丝丝地从我记忆里抽取,没有你在身边已感到凄凉了。如今我仍一个人在十字路口徘徊,困惑地守候在最初的那一片湛蓝的天空,孤孤单单地生活。
昔日的柔情万种滑落在我的笔尖,倾情为你写下那半生的爱恋和半世的缠绵,流年偷换,我是你今生不变的誓言,无论世事如何变迁,你依旧在我心间,旧情往事依然在心里默默执念。
3,似水流化,依旧想恋你
夜色朦胧,恍若如梦,晚风袭面,携带着玉兰花香,令人陶醉痴迷,尘封的记忆就这样被掏起。
往昔如一层层的薄雾,模糊了视线,温润了眼眸。我心底一直保留着那些久远的温度,不让心寒冷冰冻。
那轮挂在天边的皓月已经见证了我们的山盟海誓,也看到了我们相对无言的场面。若说这注定是露水姻缘,为何此时又如此的眷念?你不是过客,也不是归人,你只是我生命旅途中那个刻骨铭心的人儿。
当你说爱我的时候,我便认定这一生一世的事情。你说你在桥上等我开花,我说,当花开的时候,我为你披上爱的嫁衣,我们一起携手走进婚礼的殿堂。一切是多么美好的开始,这又是世间一个多么迷人的故事,。
=可是,当你埋葬了温柔的那刻起,我又不得不去怀疑,这是喜剧的结局还是悲剧的开始?人生漫漫的旅途中,我不过是你流浪中停驻的一个地方,你不甘愿永远停留在我身边,这就注定了,这里不是你的归宿,而是你暂时栖息的地方。
也许你应该知道,任性的我为了你可以变乖,多愁善感的我为了你可以变得乐观开朗,只要你在我身边,一切都可以为成为希望。只此时你的离去,我只能哭得好无力。
流下眼泪,是真心付出了,眼泪流多了,也渐渐地明白,好多事情是勉强不得的。两个人在一起就好好珍惜,不能牵手了,就要懂得放手
回忆那往日的美好场景,翻阅着心底深处的那段忧伤的故事,生活如同静水涟涟泛起。我依旧想恋这你,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