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王晓博是我的好朋友,她个子高、头发短、皮肤黑。别看她其貌不扬,她可十分幽默呢!
我们喜欢叫她王博,这样十分顺口。
中午,我和胡婷在校园里散步,那时,胡婷和王博是同桌。胡婷告诉我王博的一句经典名言:“俺不是男的,也不是女的,而是纯爷们。”这句话逗得我的眼泪迫不及待地从眼眶里跑出来。一个女孩说这种话,唉……从此,我们就用这句话来逗弄王博。
下午上美术课时,美术老师看到长得确实像“纯爷们”的王博,对她说:“长得这么大了啊,不应该叫‘王小博’,改叫‘王大伯’吧!”“不,是叫‘王伯’!”全班同学轰的一阵大笑,只有王博在痛苦地“呻吟”:“天哪,谐音好可怕!还有,我还没12岁呢,要叫也得叫‘王不大不小博’!”就这句话,全班同学的眼泪那可叫一个“飙”!
她皮肤的特点——黑!六年级的哥哥说她是纯种的非洲人。她走路时特别可爱——含蓄中带着一些大摇大摆。十分像那些拿着扇子找地方乘凉的老爷爷、老奶奶。别人说她黑的话,她就会反驳:“我是外国人,你们要尊重我!”
这样的女孩打扮也十分雷到让人口吐白沫,你让她搭配,她准给你挑一些土里土气的衣服。像上次,上衣是可爱的春季粉色马甲,下面就惨不忍睹了——一条厚厚的普蓝色棉裤加毛茸茸的雪地靴!真是一个正宗的绝世“霉”女。
别看她长得不好看,但她可幽默着呢,她不是金子,但她是沙子,一颗一颗累积起来,就会是引人注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