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至,寒意来,冬天马上就到来。北风吹,雨雪来,多穿衣服保温暖。发短信,送关怀,注意保暖防风寒。祝立冬快乐,幸福环绕!
纺一梭祝福线,织一件保暖衣,送给我最关注的你。写几句祝福话,发一条小短信,祝你在立冬的日子里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立冬是季节的一个片段,季节是人生的一个画面。让我们收拾心情,攒足干劲,再把所有的烦恼雪藏起来。因为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思念的味道,花香浓郁;牵挂的感觉,洋溢幸福;珍藏的回忆,悠久流长;温馨的问候,充满关怀;真挚的祝福,送给最亲爱的朋友。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我对你的真情永不变。朋友,祝你快乐!
追求爱情,多点勇气;心境平和,少发脾气;打扮靓丽,穿出洋气;朋友之间,绝不小气;发条祝福,讲讲义气;短信转转,更加喜气;祝你幸运,接到福气。
白白的雪花悄然下,传达大雪甜蜜话:梅花扑鼻香,冬季多喝保暖汤;冬日寒风凉,问候温暖放心上;雪人推起美梦想,短信祝福满天扬,字字珍惜莫相忘!
初冬姗姗走来,染红大地色彩;想你心潮澎湃,问候加急送来;别在忙里忙外,身体多多担待;睡前热水泡脚,美梦九霄云外;感冒防范未然,祝你幸福康泰!
任时光流逝,友情依旧深浓,任岁月变迁,情谊依旧真诚,任时间流转,祝福依旧温暖,朋友,天寒了,出门在外照顾好自己,愿你一切安好,幸福围绕。
快乐雪,好运雾,阳光伴你行一路;健康霜,平安露,成功陪你每一步;朋友情,心相顾,真诚思念遥倾诉;天虽寒,共相度,立冬愿你更幸福。
生活美好,是来自于好心情的恬淡惬意;感情温馨,是来自于回忆的牵伴默契;幸福常伴,是来自于对好朋友的真情牵挂。我亲爱的好朋友,祝愿你快乐每一天,记得想我喔!
立冬到了,愿你关注健康,保护自己,及时打“洞”冬眠哟!
立冬,幸福的起点;降温,请你时刻注意;锻炼,确保健康的要点;快乐,是祝福的始点;祝福,是短信的要点;祝你永远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快乐甜蜜没有终点!立冬快乐!
月,因静谧而皎洁;雪,因思念而泛白;情,因牵挂而特别;时光,因轮回而变换了季节;祝福,因立冬而送出了体贴。愿你温暖不缺,快乐不绝。立冬快乐,幸福常伴!
立冬了,先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着你渡过每分每秒;再煮上一盘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儿,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二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
天气转凉,远方的朋友啊,请记得添加衣裳,虽然我们现在天各一方,但你始终在我的心上,不曾遗忘。亲爱的朋友,你永远是我生命里的一道光亮。天冷了,别着凉。
转眼冬天到,传信来相告。冬眠别太早,不能睡懒觉。衣服添两套,暖壶手中抱。烤炉旁边烤一烤,太阳底下照一照,发条短信逗你笑,温暖过冬心情妙!
心是近的,再远的距离也是短的;心是火的,再忙的工作也是闲的;心是诚的,再苦的日子也是甜的;有我祝福,再冷的冬天也是暖的。立冬快乐!
立冬到,风潇潇,忧愁逃,惬意罩;立冬到,雨迢迢,烦恼跑,吉祥绕;立冬到,雪飘飘,失意耗,幸福闹;立冬到,祝福耀,暖阳照,乐逍遥!
立冬来临,送你惊喜:围巾一条,让你温暖整个冬季;手套一双,让你保暖以防冻僵;美食一桌,让你营养丰富均衡;短信一条,让你幸福永永远远!
有种幸福来自朋友的体贴,有种快乐源于伙伴的关爱!有种祝福从心底里发出,有种短信送上暖暖关怀!送一条小小的短信,想跟你说:朋友,立冬又到,愿你的冬季洒满阳光!
你的愁烦,让我化作阳光为你蒸发;你的悲伤,让我化作轻风为你拭去;你的寂寞,让我化作云彩为你驱走;我的祝福,愿带给你好运和温馨。祝你快乐每一天,幸福到永久!
微风轻抚露珠落,祝福的话语对你说;花开鲜艳千万朵,每朵都是你和我;秋日明媚艳阳天,给你的温情爱无边;一条短信生梦幻,真心祝福天长地久到永远!
休息做汤,娱乐做饭,吃份幸福早餐;笑容做床,开心做被,与快乐使者同眠;喝着轻松茶,品着如意酒,与甜蜜买醉;周末心情好滋味,愿你人生就是一个美!
最难忘的时光,是人生中最艰难的日子;最惬意的时光,是和你一路相伴的日子。感恩节,感恩知遇,感谢知己,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的情谊天长地久!
寒霜飘落,挡不住旭日的光线;寒意四起,冷却不了火热的心;立冬拉开冬天的大幕,祝福送上温暖的棉袄,天冷注意保暖,祝你平安健康幸福!
一句问候,为你在寒冬里送去一丝温暖;一句祝福,希望为你抵挡住寒冷的侵袭;一丝挂念,希望你在冬天里能每一天过的幸福。世界问候日,对你的情谊永远不变。
北风呼啸立冬到,百草枯黄雪花飘,晨起锻炼身体好,健健康康没烦恼,天寒地冻要知道,出门别忘衣和帽,饮食温补驱寒妙,羊肉山药少不了,睡前热水泡泡脚,奔波一天劳累跑,立冬今日就来到,愿您开心幸福吉星照!
立冬到了,寒冷将来袭。在此,我用手机编织了一条围巾,愿它能带给你温暖,带给你关怀,借着这条短信我把问候送到你身边来:祝你立冬愉快!
两只喜鹊鸣冬柳,一行烦恼上西天。听闻立冬在今天,编条短信送温暖。看到此处露笑脸,你我心里似蜜甜。窗含立冬千秋雪,门泊幸福一万年。立冬时节,祝您健康快乐!
聆听冬的步履,落叶飘红了思绪;流水替我寄语,幸福正在等你;清霜冷絮铺地,凝聚美好情意;当问候轻轻响起,声声祝福传递。立冬送你无尽惬意,祝你万事如意!
立冬到,忧愁之花已凋零,烦恼之叶全落光,疲惫之虫已冬眠,一切不好都已雪藏,只剩下好运之火依然旺盛,幸福之海依然澎湃,平安之树永远长青,愿你立冬健康快乐!
寒窗晓月,暮然回首,腊梅独开冬将至;清霜铺地,晚风渐凉,无喜无忧情相守;迷雾汹涌,秋去冬来,一声问候暖依旧;立冬已到,短信相告,天冷加衣勿感冒;值此立冬之际,愿你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天天好心情。
立冬天气冷,教你保暖方法:一睡前泡脚,不仅能保暖还能提高睡眠质量;二多吃温性食物,如牛羊肉等;最主要一条就是:出门就不要穿……开裆裤了!
立冬过后冬天来,短信一条表关怀,天气变幻寒难耐,添衣加被您得快,朋友之间多关爱,祝福暖暖心澎湃。立冬到了,愿您生活更精彩,好运排成排!
立冬寒气从天降,短信祝福来送上,送你一件小棉袄,温暖过冬无烦恼,送你一碗红枣汤,驱寒保暖保健康,送你一粒幸运果,生活幸福又快乐,送你一杯甜蜜酒,甜甜蜜蜜乐悠悠!
飞舞的雪花,扇动洁白的翅膀,带来最美的情意;晶莹的霜花,闪动洁白的眼眸,送来最真的祝福;朦胧的薄雾,转动洁白的裙裾,携来最纯的牵挂。不管这个立冬多么寒冷,不管这个冬天多么漫长,我依然对着天空祈祷:愿你开心快乐,自在飞翔。立冬快乐。
立冬至,寒风起,祝福问候爱传递;气温降,增衣裳,加强锻炼保身康;饮食居,有规律,放松心情朋友叙;相隔远,心中念,愿你整个冬天快乐康健。
今日是立冬,天气渐转冷,增衣防寒少生病;立冬要养生,健康伴一冬,来年安康无病痛;早起来锻炼,轻松心放宽,福寿安康活百年;短信传真情,祝福永不停,愿你整个冬天财源广进样样行。
雪树银花绚烂你的梦想,冰清玉洁晶莹你的世界,粉妆玉砌完美你的天空,银装素裹点缀你的心灵,愿这个有雪的季节你快乐,愿这个美丽的季节你幸福,立冬快乐。
立冬了,心灵的冬天来不来全在于你!亲,看你联系不联系!愿你我心灵之间永远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