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啦,朋友支招,教你御寒:理成光头自发电;陪朋友相亲当个大灯泡;经常异想天开,头脑发热;注意保暖,开裆裤就别穿啦!
雨洒东西南北中,雾汹涌,霜如风,思念悄入梦;光照金木水火土,逢立冬,寒意浓,问候遥相送。勤加锻炼健康来,勤添衣裳多保重,勤为联系。
草青黄,寒风狂,纷纷叶落树旁;花带露,月如霜,江湖夜雨思念长;立冬到,你登场,今晚我要你来暖床;别误会,我说的是热水袋!祝立冬快乐!
用最真诚的问候,为你织条最温暖的围巾。五彩缤纷的好运为线,空灵飘逸的成功穿针,热情如火的思念构图,愿在立冬之时,带给你最温馨的感觉。
悄悄的,冬来了,它带来了一阵阵寒风,没事别在外面喝西北风,收收朋友温暖的祝福,愿你永远健康又幸福!悄悄的,冬来了,它带来了一片片雪花,辛苦赚的钱要省着点花,惦记朋友可把短信发,愿你每天无忧无愁乐哈哈!立冬到了,冬天来了,春天就不远了,等到春暖花开的日子咱们再相聚吧!
立冬已经登场,气温直线下降。防寒莫要逞强,保暖内衣穿上。喝点养生滋补汤,烦恼别放心上。健康不下降,快乐不缺项。笑傲雨雪风霜,精彩为你绽放!
春有春的风情,夏有夏的热情,秋有秋的柔情,冬有冬的温情,我有我的专情,那是不变的友情。立冬了,发条短信把你念:朋友,天冷保重身体!
一年一度的立冬,没有国庆的隆重,没有端阳的游兴,也没有中秋的浪漫,但却有我温馨的短信,穿越时空送来问候:天冷了,记得添衣了吗?
天苍苍,野茫茫,看你晚上盖被单;立冬寒,气温降,按键速度跟不上;手按按,眼看看,键盘按得手发凉;看短信,别慌张,快把猪蹄暖一暖。
立冬了,冬天是个需要大补的季节,请让我用一毛钱的问候给你润润肺,请让我用一毛钱的祝福给你暖暖胃,请让我用一毛钱的祈祷给你舒活筋骨!
立冬到,忙收藏:收藏快乐,美丽心情跟着你;收藏甜蜜,幸福生活陪着你;收藏短信,美好祝福伴着你。愿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四季都有好身体!
今天,忽然想起你——去年身穿单衣,在寒风中不停抖动的样子,实在“冻”人。立冬时节,给你关心:要风度也得要温度,身体健康最重要!
抓住进补好时机,饮食调整肠胃脾,立冬滋补正当时,喝粥养生最合适,谷肉果蔬要多食,牛奶豆浆经常喝,白菜豆腐也要多吃,祝立冬滋补,快乐无数!
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热粥常喝好养生,芝麻粥喝了可益精,喝小麦粥烦恼不生,萝卜粥喝了痰不生,胡桃粥喝了可固精,大枣粥治贫血病,祝立冬快乐!
立冬注意防寒保暖,饮食补充营养保健,天冷热气散失过快,注意穿衣提高御寒,平日饮食多吃蔬菜,调换品种花样翻番,多多出门体育锻炼,祝立冬愉快!
立冬到了,当寒意袭来的时候,请接受我为您送上的一份暖意,愿它如一片洁白的羽毛,轻轻地飘到您的内心,为您献上温暖和关怀。祝立冬快乐!
立冬到,雪花飘,天气冷,别穿少。注意天气多听预报,注意保暖别冻着,注意防寒别感冒,注意营养饮食调配好,注意手机短信,送你的祝福不会少!
冬风,脚步徜徉;冬月,婉若烛光;冬雪,轻飞曼舞;冬阳,洒满心房!霜凝雾起立冬日,温馨祝福悄然至,日月四季遥相映,风雪千里寄相思!冬天快乐!
立冬东风冷袭来,养成早起动起来;湖边小路小倒步,一天精神不用补;打球踢球要热身,场上玩球好防身;傍晚跑步双膝护,健康强壮定进步!
两个惦记氢原子,一个问候水原子,形成HO思念分子,伙同思念汇聚成祝福水库,在立冬的今天,打开通向你的渠道,祝你生活如鱼得水,财源广进如流水
饿了,饱饱胃肠;冷了,添添衣裳;烦了,外出逛逛;累了,在家躺躺;乐了,说说分享;想了,聊聊家常。立冬到了,祝你久久快乐健康!
最寒冷的不是冬天,而是立冬时节不穿秋裤的褪;最温暖的不是短信,而是立冬时节依旧快乐的心;最幸福的不是日子,而是立冬时节收到祝福的你!
逢立冬,霜重重。日行空,意浓浓。思如风,念入梦。寄关爱,轻相送。忙碌里,多放松。心舒畅,兴冲冲。你我情,多互动。吉祥临,乐一冬!
立冬是收藏的季节,难怪这几天找不到你,到哪儿去“冬眠”了呢?玩“躲猫猫”最好藏好一点,别让我逮到你,否则有你好看,罚你一个冬天都“失眠”!
立冬到,问个好,愿你心情好,快乐幸福没烦恼,愿你精神好,舒心顺心更开心,愿你身体好,平安如意身体健,愿你生活好,日子红火步步高!
立冬到,防寒保暖是首要,短信祝福先送上,科学养生不能忘,牛肉羊肉多适当补,瓜果蔬菜少不了,热茶一杯驱寒气,多多锻炼身体棒!
风萧萧,牵挂到;雨飘飘,思念到;暖阳照,精神好;雪花飘,心情好;立冬到,祝福到:愿你爱情好,幸福到;事业好,财运到;生活好,快乐到!
转眼秋天过,冬天已来到。气温急剧降,寒意袭心间。添衣是首要,其次暖壶陪。还冷空调开,再把暖被抱。最后趁热送上暖暖的祝福:立冬快乐!
我的短信来相告,立冬已来到。长夜要知道,不能睡懒觉。阳光温暖照,不再心烦躁。衣裳要多套,热水袋要常抱。见我短信你笑一笑,这样才能年轻又俊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