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是立冬。立冬到了,天气渐渐冷了。你看,人们多穿上了毛衣呢。
冬天悄悄来了。一夜之间,温度计的红柱降了十多格。风呼呼地吹着,吹得窗户啪啪响。冷空气带着雨水,接连呆着几天;风儿把屋前的梧桐叶子一扫而光;不怕冷的小狗躲在角落了,把头藏在肚子底下。
冬天悄悄来了。其实冬天也挺好的。下雪天,景色多美。一颗颗小小的雪粒,像撒下白砂糖似的,在空中飘舞着,并不急着落地,好像舍不得离开天空一样。有的悄悄地落在行人的衣领里,无声无息地消失了。那片片雪花,像烟花一样轻,像玉一样洁,云一样白,飘飘洒洒,纷纷扬扬,从天而降,亲吻着大地,那是多美呀。
我真希望今年冬天也下几场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