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来不及抓住它,时间便飞逝了,刚才还是那略带酷热的十月,而现在却将要步入冬的季节。的确,冬天或许真的来了,昨日偶看日历,便看到醒目的字----立冬
生在90后的我对立冬自然是没什么概念,但对冬天却还是有点印象的。每当冬的到来,我心中总是有一种冲动,渴望看到那水的婕晶从空中飘落。也想要看到那纷纷扬扬的雪景,以及被白雪覆盖的城市,有一种独特的意象,给人以一种浪漫的感觉。
冬天意味着结束,当然,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年复一年,开始,结束,开始,结束。可当我回首这一年时,却根本找不出我这一年到底在做什么。
可时间却是这般消逝了,独留我一人在纷飞的雪中凝婕,然后一阵寒风啸过,将我风化击碎。风便卷着我的碎片,将我带入下一个轮回中,尽管我还有所留恋,有所不舍,可寒风无情,只是把我带走,、并没有留下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