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有一种借口叫年轻,可以不珍惜时光,不珍惜爱,不珍惜一切来之不易的东西。有一种感情叫错过,错过爱,错过可以相守的人,错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情。有一种寂寞叫想念,想念一个人,一段往事,一场相遇。寂静的夜里,深深切切的想念,于是深深切切地寂寞……
早晨,一缕阳光透过纱窗,照亮你的胸膛,映在你的脸颊上;傍晚,当一片片枫叶散落地上,是否想起时间,又不知不觉地走了。
望着书包中的书本,望着书桌上的作业,这些每天都在我们眼前打转,织成了一张网,想逃,却怎么也跑不出去……
窗外的阳光没有昔日的灿烂,天上的乌云夺去阳光的光辉,但太阳却依然会坚持高挂,想想我们,却受不住一点风寒。
小时候我们拼命想长大,长大后才发现还是童年最无瑕;读书时我们做梦都想工作,工作后才明白还是寒窗时光最留恋;单身时羡慕别人出双入对,结婚后才懂得单身的自由也是一种无比的幸福……我们是一路向前走的,走过了也就错过了,唯有珍惜即时的拥有,生命的记忆里才会少一些悔与恨。
一个人的生命里,擦肩而过的人有千千万万,有几个是知音?有几个是深爱自己的人?爱情再坚固,也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你忙得天荒地乱,你忙得忘记关心,你忙得身心疲惫,你忙得无所适从,但是——爱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许多人,直到离开了,才懂得挽留;直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却不知失去了,就不能再拥有。
离开永远比相遇更容易,因为相遇是几亿人中一次的缘分,而离开只是两个人的结局。相遇难,分手易,但世人看不到有缘无份的熙攘,总以为机会无限,所以不珍惜眼前人。人呀,总是这样,悲伤时要一个肩膀,而开心时拥抱全世界。时光偷走的,永远是你眼皮底下看不见的珍贵。
哭,并不代表伤心;笑,并不代表快乐;放手,并不代表放弃。
不该执着的为何还要执着;并不属于你的为何还要挽留;是你的为何不去珍惜;是对的为何不去坚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