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虽然我们天天都能见面,但是,那些感谢你们的话我实在不会在平时说只好用这张纸来表达。
在这个世界上,在芸芸众生中,我可以没有朋友、没有同学、甚至没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不可以没有你们。在我的血脉里流动着你们的血,世界再也没有比这更伟大的了。
你们赋予我血肉之躯,养育我长大,教会我认识自己、认识世界。希望我成为对世界,对人类有用的人。在我成长的过程中,那些生活中感觉幸福的一点一滴,感觉得到你们那无尽的关爱,感觉得到你们为了我默默的奉献……
父爱如山,爸爸,您辛苦了,是您支撑起这个家,您的爱,是无私的,也是很难才能感受到的。我常常在不经意间惹您生气。以前我总觉得爸爸是生气的象征,一不小心就会引他生气。现在想想,觉得有些可笑,又有点内疚,谁叫自己有那么多的缺点呢?爸爸下班回来,本来就很累了,自己又给他添麻烦。因为爸爸想让儿子知道自己那一点做得不足,让他自己改正去改正……毕竟,爸爸是用生气来表达爱的。
母爱如水,妈妈,谢谢您,是您十月怀胎,辛苦地把我生下来,您的爱是温暖无私,淳朴而又细腻的。是您在我3、4岁时教我加减乘法,让我的小学路程变得不那么困难。在我三年级时又腾出时间帮我听写英语,那时我哭过,但您依然不放弃,所以三年级英语期考我考了满分,可我四年级依然不怎么愿意听写,您只好放弃。我现在才知道自己对不起妈妈,对不起她的辛苦……
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你们像我的伙伴,让我的道路上不孤单;你们像一盏永不熄灭的灯,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让我看清前进的道路;你们像一位导师为我指点迷津。爸爸妈妈,你们日夜为我操劳,我真的很感谢你们。你们像我的朋友,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陪着我,为我解愁;当我学习气馁的时候你们用爱支撑我前进;你们无私、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使我能够这样健康、茁壮地成长。你们辛苦了!
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