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进行的是队列队形表演,在1到6年级全部“亮相”过后,从幼儿园出来的一个个的小精灵们使我们大吃一惊,每个小朋友们都拥有自己的专属座骑,有滑板车、自行车、摇摆车。在摇摆车背后如果能放上音乐可真是太酷了!一起摇摆……我们班的每个人都和这些小朋友们投去羡慕的目光。我心想:为什么我们没有座骑?幼儿园的科技发展得太快了!我们现在还都是野人,我们已经发展到了未来,真是让人惊叹!
在“小精灵”走完之后,接着就是紧张的运动会了。
在数名的运动员比赛完之后,我收到的,却是一个个的坏消息,也不知道是敌班太强,还是我班太弱,我们班取得的却都是第四名或者第五名的成绩,使我不得不用一句话来“赞美”他们:“只有那些镇定自信的人,才能熬过运动会,取得成绩。”在我看来,他们全都太紧张了,只有心平,静下来,才能取得好成绩。这时,我把我最后的希望放在了王一凡的身上。终于等到他出场了,只听发令员手中的枪“呯”地一声响,运动员们便都像风一样地跑了出去,王一凡虽然跑得是外圈,便他凭着自己的实力跑在了前方,我在心中也默默地为他喊着加油,终于跑完了,王一凡像“超级英雄”一下享受着特殊待遇——只见王昭胜把王一凡扛在肩上,像送水员一样把他送到了阴凉处,我们积极地问他:“第几?第几啊?”只听王一凡虚弱地回答着:“第……二……。”一听这话,他的周围便响起了赞叹声,因为,他是我们班目前最好的成绩嘛!
虽然没有第一,但重在参与嘛!再说,还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逗我们开心呀!这真是一场令人难忘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