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言是著名的意义深刻的的,有的出自名人之口,有的源于古代书籍。而我最喜欢的是巴金写的“世界再没有一件能够比母亲的爱更深的东西”它虽然只是一句话语,但它写出了母亲对子女满满的爱。
记得我四岁那年,有一天晚上,妈妈刚下班,就给我烧饭,我吃完饭就去房间里玩。可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头有点晕,我跑过去跟妈妈说:“妈妈我的头有点晕,好想睡觉。”妈妈听了,摸摸我的头说:“怎么发烧了。”妈妈把我抱起来,又带着钱包、医疗卡、水和我的一件衣服,那时我们家里没有车,妈妈只能把我抱着我跑去医院,妈妈还没跑到医院的三分之一,可天却下起了雨,而且那是还是冬天,我穿着厚厚的,但妈妈只穿了件薄薄的保暖衣和一件棉袄,但是妈妈却把棉袄脱下来给我当被子盖。到了医院,医生说我的身体还好,只是普通的发烧。但妈妈已经淋湿了,医生开药是说:“你的女儿没是可你全身都淋湿了,要不要给你也开点药?”妈妈没有回答,只是带我去付钱了。
你看到我的妈妈给我的母亲给我的爱了么,母亲对子女的爱是永恒的,它像流水一样不断的流出。
所以我喜欢巴金写的“世界再没有一件能够比母亲的爱更深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