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工人们就把我们的家园打扮的五彩缤纷、漂漂亮亮、格外美丽。在旱冰场旁摆满了许许多多的花儿,一排排,美丽极了。你看,还有几朵花儿在那里争奇斗艳呢!再往前一点就是我们厂办工大楼,从远处一看就能清晰地看见几个红彤彤的灯笼上写了几个大字:国庆节快乐。走到办公大楼门前一看,哇!好漂亮的花儿呀,有红的、紫的、白的、黄的等格外美丽,简直就是花的天堂。还有超市门前挂着许许多多五彩缤纷的彩旗,显得格外喜庆。
同学们有的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去参观名胜古迹,还有的回到老家去看望长辈,并且一起来庆祝国庆节。
而我呢,真是可怜不能出去游玩,因为我身体不舒服而要做一个小手术,没有办法,只好在医院里度过咯。不过还好,我一点也不觉得孤单,因为有爸爸妈妈陪伴,还有护士阿姨的细心护理。另外,每个病房还有电视看,可以看到关于国庆的节目,还有神舟七号返回的状观景象,我也就不觉得孤单。
就这样,不知不觉国庆七天长假过去了,我也该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