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_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_华诞,毫无疑问,这是最激动人心的。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时刻,全国人民上下无不欢喜雀跃,此时此刻坐在电视前的我心情也同样如此,一大早就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待这场盛世大阅兵的开始。
现在是北京时间10点整,伟大祖国的盛世庆典阅兵仪式开始了。这次阅兵和以往不同,这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的首次阅兵,无论是在营造庆祝氛围、编排方式还是展示装备形式等方面,这次的阅兵都加入了创新的设计,我们可以看到有不少装备进行了首次亮相,对比之前的阅兵,这个规模更大,令人震撼!此时此刻的我在电视机前内心已经是无比激动与自豪了。
天安门广场上,军人们,他们踏着标准的正步走过,充满了斗志昂扬,向大家展示了军人的雄姿!我们的视线也始终追随着他们的身影,最终落在他们衣服的国徽上……对比中国的_年前,那时候还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新中国刚成立的时候还是百废俱兴,现在中国已经是发展迅速了,在阅兵仪式上就已经可以看出来了,那些新型的装备武器就已经是显示了我们伟大祖国的国威,也向世界展示了我们中国自己的底气。而此时,正在电视机前的我,内心是无比激情彭拜,心中不禁感慨自己的国家是多么的强大。
_年的风风雨雨,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_周年的阅兵仪式给大家展示了中国的强大,尤其是我们的装备从“小米加步枪”到“精良武器”,阅兵不仅可以震慑有非法念想的份子,更可以增加我们全民族的自信心。让我们一起衷心地祝愿祖国能够蓬勃发展!
看完阅兵仪式,电视机前的我真心觉得每一次的阅兵都彰显着时代的特点,具有每个时代的不同风格,我们共同见证祖国的日益强大,看大国崛起! 这次的阅兵给世人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不仅展示我们的科技军事力量,更是树立我们中华儿女的自信心,我们的祖国正以一个全新的面貌面向世界,用自己的方式诠释我们的实力,我们中国啊,不仅站起来了,而且站得更高,望得更远了!
身为中华儿女的我们,要在感受祖国军事强大的同时,更要感激祖国为我们打造的这个盛世,为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蒸蒸日上感到自豪。我们还应该要将把祖国发扬光大的这个理念作为我们的使命,因为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祖国未来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所以作为中华儿女的我们都应该要携手共进,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