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儿:
你好!
这是你长大以来妈妈第一次给你写,希望这封信能给你带来更多的快乐与自信,更多的帮助与鼓励。
也许你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但在我和你爸爸的心中你就是最漂亮的女儿。也许你不是最聪明的,但在我们心中你就是独一无二的。虽然有时候你不认真、马虎,妈妈就想说你一直都是爸妈心中的骄傲。你的出生给我们家庭带来了无尽的幸福和欢乐。
妈妈每天都忙于自己的工作,很少像别的家长那样陪你去公园,陪你一起游戏,致使你的童年少了应有的欢声与快乐。妈妈对你的要求很严格,不能长时间看电视、手机,更不能玩电脑,使你不能完整的看完一部动画电影,虽然你是那样的喜欢。等你长大后希望你能理解我们做家长的苦心,我也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尽可能多的陪陪你。
妈妈也希望爸妈心中的公主上课时认真听讲,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这是你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也是你一生受用不尽的财富。
女儿,妈妈不希望你处处出人头地,但我希望你做事认真仔细,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我们可以做不好,可以输给别人,但是我们必须要努力去做,用心去做。
女儿,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敢于说出自己的想法,错可以改,但不说出来什么机会也没有。
谢谢你,女儿!是你让妈妈感到生活的快乐,做什么事都觉得有意义,爸妈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