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寄语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名服务却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地为人民服务中。”雷锋真诚地爱人,关心人,做了许许多多帮助人的事,我们要把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传承下去。
1榜样是一面镜子,是一种向上的力量。如果我们怀一颗明亮的心,你就会发觉:榜样就在我们身边。
2雷锋的身上,有许多的品质都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不能做言语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要真真切切地把学习雷锋实践到日常生活中,绝不是嘴上喊喊空话。——章洪铭
3雷锋是社会主义的代表。他乐于助人,有“钉子”精神,尽自己的一切努力报答这个社会。我现在虽然做不到像雷锋一样,如此执着,如此无私,我认为我可以做到帮助父母,做我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从小事做起。——余其乐
4雷锋虽然去世了,但他的精神是不朽的。我愿像他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陈林浩
5学雷锋的精神是好的,因为这样可以使我们团结,世界会变得更美好,所以我们大家都要学习雷锋。——魏浩若
6我们需要爱,社会更需要爱。俗话说:“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只要每一个人多为这个社会多付出一点爱心,相信国家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7雷锋的一生,如同流星般短暂,但他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却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在这种思想的指导下,雷锋真诚地爱人关心人,做了许许多多帮助人的事,对我们民族作了最生动的诠释。——陈辰
8雷锋真诚地爱人关心人,做了许许多多帮助他人的事。他用行动对我们民族精神做了最生动的诠释。
9雷锋叔叔,你真伟大!我要向您学习,做一个勤奋向上,乐于助人的好少年!
10做好人,行好事,人人争做“活雷锋”。
11雷锋的一生,如同流星般短暂,但他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却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在这种思想的指导下,雷锋真诚地爱人关心人,做了许许多多帮助人的事,对我们民族作了最生动的诠释。
12“做一件好事容易,做一辈子好事难。”而雷锋做了一辈子的好事,帮助他人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在他的信仰中根深蒂固。我们学习雷锋,并不只是一时,而要养成习惯
13雷锋的身上,有许多的品质都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不能做言语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要真真切切地把学习雷锋实践到日常生活中,绝不是嘴上喊喊空话。
14奉献关爱,雷锋是光明的象征,他一生都做好事但他却不求回报,这世间还有谁能像他这样无私奉献。他的身世并不出众,但他认真的态度告诉人们好人会有好报
15我要学习雷锋助人为乐,与他的钉子精神。在学习雷锋活动中,收获了很多,学会了如何去爱帮助他人,关爱他人。让自己的生命更有价值,生活更加温暖。
16身边的雷锋,可敬可学,我们要用行动学习”“呼唤每个人心中的雷锋,不如身体力行,多一点责任,少一点敷衍。”
17我们要学习雷锋叔叔爱民的情怀!我们不能自私,别人受伤了我们要帮助,别人遇到困难我们也要帮助!我们要做爱学习的人。
18我们要做文明少年,做品德高尚的青年,要有一个道德品质和心灵美的精神,所以我们要学习雷锋好榜样,做一个为他人着想。所以我们要大声宣誓: 我爱祖国,我爱人们,以雷锋为榜样,传播雷锋之精神。
19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我们要学习他的品格,学习他的精神,争做美德少年,传递正能量。
20抓紧“助人为乐”绳索,背负“雷锋精神”重任。躲开“自私利己”峭壁,攀登“爱心社会”高峰。恪守“乐于助人”原则,争取“爱心满腹”人生。雷锋日,学雷锋,快乐勇敢向前冲!
21“爱心”芦苇韧,“奉献”似海深;“助人”磐石坚,“无私”比天宽;“口号”心中记,“行动”小事起。雷锋日,学雷锋,爱心分享乐不同。雷锋日快乐!
22路边有人摔倒,咱不冷眼旁观,咱不绕道离开,咱要学习雷锋好榜样,将他扶起来,送到医院治疗。别人困难时给予帮助,等你困难时定有人相助。学雷锋纪念日,向爱心传递,学习雷锋,每一天!
23雷锋精神是个宝,传到哪里哪里好。助人为乐不留名,社会风气在变好。讲究文明讲礼貌,违法乱纪在变少。富贵仁义最给力,善款基金能落实。收养孤儿最努力,传递爱心一辈子。问路雷锋最积极,胜过卫星导航仪。学雷锋日,传扬雷锋精神,福泽社会人群!
243月5日学雷锋日,掌握一条宗旨:助人为乐;记住一个核心:帮助他人;学习一种精神:与人为善;知道一个基础:乐善好施;明白了这些,你就算得上雷锋的传人‘雷人’,呵呵,面带微笑的去帮助他人吧,让我们一起行动。
25多弯一下腰,拾起垃圾;多伸一下手,搀扶盲人;多走一步路,指引迷途;多捐一分钱,献出爱心;多用一份心,帮助别人;雷锋日,愿你的善心善举成美谈,舒心快乐乐无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