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状病毒的发生,让大家的生活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无法正常开学的第一天坐在明朗的教室里上课,无法回到学校广阔的操作来进行开学的第一次升旗仪式。这次,我们很特殊地第一次采取了庄严而神圣线上的升旗仪式。
2月17日一早8点,嘹亮的国歌声准时在家中响起,疫情凶险,阵地不丢。我们无论何时何地都怀揣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我们为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加油鼓劲,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你们一定能帮助那些不幸被感染的病人战胜病毒,你们一定能凯旋而归,春暖花开时,我们期待你们归来。
不一样的升旗仪式,更加浓烈的爱国情怀!开学延迟,我们对祖国的爱,不延迟!在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必将烙印在每个“接班人”的成长记忆中。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奉献自我、迎难而上的精神,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学好本领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