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对我们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因为这是入学以来第一次由我班主持升旗仪式。我有幸被范老师选为护旗手,我即高兴又激动。为了这一天,我们练习了很久。
升旗仪式开始啦,我紧张起来,我的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砰砰”跳个不停。主持人先介绍了升旗手、护旗手,当介绍我的时候,我感到很光荣,那可是在全校师生面前啊!我的心情只有一个紧张,还好后面好多了。正式开始升旗了,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大家顿时安静下来,每个人都用神圣的目光望着国旗敬礼。庄严的国歌声从耳边响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那鲜艳的红色代表革命烈士用鲜血染红的大地。五颗星象征着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周围。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国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