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中,有多少诱惑,成功与失败的一线间那就是要看自己能否守住心中的那一片宁静了那么可以做到的人就是真正的获胜者了,反之则是成者王侯败者寇了----------题记.
想要成功的关键就是在于人是否有志向了!
在世界大战中,我收集了一条至理名言那便是拿破仑---“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的确,人生就是这样的学习也一样,没有最好的学校,只有最差的学生;再差的学校也会有高手的那么关键是要看你这个人有没有远大的志向了.
不是有人说有志者,事竟成吗?无论你再差,只要力穷志不穷,那也是有机会翻身的!然而我自己却不好好珍惜自己的美好时光,整天只知贪玩,不知学习浪费了不少的光阴,这不是力有余而志不足的集中表现吗?周恩来总理说:“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富兰克林自愿而愤慨的为人民服务,陶行之也有言--立大志,成大事,探讨大学问!这些不都是有志气的表现吗?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历史中有多少值得我们学习的有志者啊!我们不是更加应该努力学习他们,学习知识吗!
毛主席说过:“问苍茫大地,谁主浮沉?“我可以大声的回答,问苍茫大地,有志者主浮沉!江泽民总书记有言: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良好的品质!
我佩服项羽二百秦关终属楚的豪情,我欣赏勾贱三千越甲可吞吴的壮志,然而我更加赞叹诸葛亮志当存高远的精神!
的确,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