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的X月X日,_市_小学迎来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春季田径运动会运动会组委会的老师早早的就来到操场上,安排比赛场地、整理开幕式服装、安放比赛器材,忙得不亦乐乎。
首先进行的是运动会开幕式,各班英姿飒爽的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接着是漂亮整齐的花束队健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最后是团体操表演,同学们个个衣着鲜艳,气宇轩昂,昂首阔步,犹如欢快的精灵,给整个运动场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比赛正式开始了,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你看那竞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狡兔般飞离起点,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同学们兴奋不已。不论他们是否得了第一,都会得到同学们的赞扬与鼓励,因为在同学们心中,这些运动员都不屈不挠。再看那田赛运动场上的运动员,她们有的投掷垒球,有的跳高,有的跳远,有的跳绳,个个毫不示弱……
比赛一直延续到了下午5时,
师生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直到接力赛的最后一声枪响,运动会终于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赛事,顺利的落下了帷幕。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却Ji励着我们,我们期待着明年运动赛场上的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