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总结
期末考试过后,当我看到我很不理想的成绩后,觉得自己很不好,因此我总结了好久,回顾当天晚上我并没有好好复习。
这个教训我永远记在心中。这个教训就像刀割一样,落在了我的身上,给我带上了深深的伤痕。
这是老师进了教室,原来的喧哗的教室一下子变得安静起来了。老师原来慈祥的目光不见了而我们看见的是一双愤怒的眼睛。而我们知道老师是因为我们考的成绩不好而生气的。
回到家里,我一句话都没有说,默默的医生不吭地走进了屋里,我觉得我很对不起我的爸爸合我的妈妈,觉得他们言语了我整整十几年,我却还给他们不是很理想的成绩。我妈妈就在这时见来了。我告诉她的成绩时。我妈妈的连侧沉了下了.
通过这些我觉得还不够,所以我觉得我还有敢于超目标的决心,由此,我的目标是:一直冲向终点,不落后,不踏步,只有进取。还要有赶超对象的优点,如果我看到一个有优点的人,我就去学,这样可以扬长补短。
我希望通过这次期末考试总结,我能够发现自己的不足,已经积极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