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爱百花齐、鸟语花香的春天;有人爱金风送爽、果实累累的秋天;有人爱冰天雪地、银装素裹的冬天。我却独爱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夏天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火辣辣的太阳像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柏油马路也被烤软了,一踩就是个深深的脚印。大树伯伯的叶子晒蔫了,它弯下了腰。小花小草们无精打采地低下了头。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说“好热。大黄狗在门口吐着长长的舌头,不断的喘着粗气。老人们热得在大树下一边扇着手中的扇子,一边谈笑风生。可是他们还是汗流浃背。小孩们在空调房里吃着冰激凌,津津有味地看电视。
夏天也是个美丽的季节。天空一碧如洗、万里无云。小鸟们在天空中自由在地飞翔。树木们郁郁葱葱,挺拔的松树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又像一位位保护大自然的卫士。婀娜多姿的荷花竞相开放。荷叶挨挨挤挤,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从大圆盘之间开放。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一只只蜻蜓在荷花间翩翩起舞。夏夜里一只只萤火虫提着小灯笼飞来飞云,像一颗颗小星星眨着眼睛。
夏天又是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一串串葡萄宛如紫色的珍珠项链。夏天的水蜜桃可甜啦!不信你尝一个。西瓜从地里冒出来,又大又红。
夏天还是个快乐的季节。在夏天,大家的最爱,还是游泳了。大家来到游泳馆。有的人在浅水区里打水仗,水花四溅,发出一阵阵欢笑声;有的人在自由泳,水面上溅起水花来,速度快得像条小泥鳅,有的在蛙泳,姿势标准,几乎和真的小青蛙一样。有些还未学过游泳的孩童,戴着救生圈,有水面上瞎扑腾。
我爱你夏天!我爱你的美丽,我爱你的丰收,我还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