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又是一年清明。
古往今来,许多革命烈士为了民族的解放,为了全国人民过上幸福的日子,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用自己年轻的生命换来战斗的胜利。同学们的心情汹涌澎湃缅怀革命先烈作文(7篇)作文。毛泽东亲笔写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我们聆听了革命前辈讲述先烈的光荣事迹,知道了那佩戴在胸前的红领巾,就是用烈士的鲜血染成的,明白了烈士们用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更使他们的形象光茂四射!
在那里我看见了一幅幅我们熟悉的面孔黄继光,在干岭战役中,他毅然纵身扑向敌人的火力点,用自己的胸膛堵住了敌人的机枪射击等。
看看这些烈士的壮举,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烈士们把美好留给了我们,把希望寄托在了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使命,学好知识,努力学习,继承烈士们的革命精神,把国家建设的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