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是从稚嫩走向成熟,逃不过时间对我们的洗涤——题记
在十二三岁这个懵懂的年纪,我们开始了初中这一段旅程。对于这一切新事物,总是充满着好奇心,想要不断的探索,我们还未袪尽童真就开始了你追我赶的学习劲头,对于这个陌生的环境,或许会会感到孤独,也许会很无聊,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前进的动力。
初二,我们熟悉了校园中的一切,我们与同学相识相知,在一起时常打闹玩笑,却未伤及半点情意,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慢慢懂事,褪去了青涩的面容,却换来了青春的叛逆,我们学会了打架逃课,在这个年纪谈恋爱,挥霍青春,甚至已经忘记了我们来学校最初的目的是干什么了?
初三最后一年,所有人都在为中考拼搏努力,在快节奏的生活之下,三年时光就这样匆匆而过,我们经过时光的淬炼,终究还是走向成熟稳重这一步,我们最终还是在感叹,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我们也开始怀念过去的种种,怀念之前的多少欢笑与泪水,怀念之前的肆无忌惮,怀念从前的自己。
毕业晚会之际,我们举杯欢迎:祝我们逝去这三年美好的青春,是啊,这三年我们历经了太多,也明白了太多,放弃了太多。
七月,我们将把这三年的初中生活画下完美的句号,人生还长,何必慌张。初中岁月无情地流逝,带给了我们所有人对以后的憧憬,可这一切不过是对未来的所做的铺垫。
虽然心中有千万个不舍,可还是要放下执念,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还有很多事物是我们所必须面临的,我们只有乘风破浪才能够体现出自我生命的价值。
初中,也是初衷,再见了,老师们,同学们!高中,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