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记得,我俩一见面,便象老朋友般那么亲切。无所不谈,无话不说。当时真是相见恨晚。但是,离别时的痛伤,又是那样的残忍,深深的刺痛了我,毫不留情。伤心,无语记得我曾几次去找你,但是别人都说你走了,搬去遥远的南方。别人都说你我再无见面之时。你知道吗?我当时一点也不相信,仍然固执的等待着你。但是,朋友,你为什么还不来找我呢?失落,无语。经过了几年的等待,我开始懂事了,我也明白你是再也不回来了。于是,不甘于坐以待毙的我,又踏上了寻找你的旅途。但是,茫茫人海中,要寻找一个人谈何容易,无易于大海捞针。但是,无论怎样,我也不会放弃,如果真有那么的一天,那就是我归天之时。哎,朋友,你到底在何处? 第2篇
未来的我们会怎样?还会一起放肆地大笑吗?
一切都已过去。
每个人都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在那个懵懂的时候,我们相见相识。
在这阵淅沥的雨中,我们分道扬镳。
前面的道路依旧明亮。
只是少了你们的陪伴。
我不想别离。
更不想长大。
但我知道,一切的一切,
都将逝去。
我们会有新的朋友,
会有新的老师,
会有新的喜欢的人。
渐渐地,
关于现在的记忆会越来越薄,
直到剩下的仅仅是几个远去的背影。
呐,
多年之后的我们看到毕业照时,
会对着稚嫩的脸庞忍不住笑吗?
呐,
你们会忘了我吗?
朋友们。
我已经不想再思考。
紧密的时间已没有空隙给我思考。
或许,
这就是成长。
再见了,朋友。 第3篇
望着街头那两个亲切的背影,不知何去何从,人海茫茫,知音何在,远在天边,近在咫尺,不是一个影,乃是一颗心。朋友,我们何时才相聚,有些诚挚的友谊不需太多言语,一声问候,一句关怀,彼此真挚的誓言交织在彼此心灵,只要不忘记那个可笑的感情基调就能使友情涓涓而流长。这半个月来,我总惦记着微笑往事,怀念着欢乐笑声,天涯海角盼相聚友人何时再相逢。李芳芳﹑陈曼,咱们三个是最知心最诚挚的姐妹???虽然我们分别了,但在这逝去岁月里仍然燃烧我们一起点燃的友情之火,也许在寂寞时,我们彼此之间才渴望友谊的桥梁!我们的青春自己做主!现在最值得关切的,就是彼此好好学习,加油!记住我的一句话:我自信,我成功!让我们用自己最最真挚的语言为彼此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