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叩、叩、叩”,月亮姐姐敲开了我的窗户,她来找我玩了。你一定在奇怪,为什么我会认识月亮姐姐呢?这个就说来话长啦,我和月亮姐姐认识很久啦,她是我在天堂的好朋友。
很久以前,在彩云朵朵的天上,聚集了很多小天使。当然啦,我也是其中的一个很可爱的天使宝宝。上帝飞来了,带走了一个又一个小天使。等了很久很久,终于到我了,我和上帝站在柔软的云上一起向下看。
绿茵茵的草地上,有好多漂亮的仙女,上帝让我选择一个。有一个仙女,她笑起来很温暖,很温柔,声音很动听,我觉得她最好。于是,我挥动着翅膀在她的肚子周围绕了一圈,发现有一个入口,我就进去啦。
哦,对了,飞走的时候,上帝好像告诉我,她的名字叫做:妈妈。
妈妈的肚子很黑,但是很温暖,好像一个浴缸,可以在里面游来游去,累了就睡觉。我的一举一动,妈妈好像都能感知。我只要一蹬腿一伸腰,就会听到妈妈哼唧,害得我只好把手弯起来,把身体蜷起来。
可是,我不想再泡在浴缸里了。于是,趁着妈妈睡着的时候,顺着长长的脐带,我被水冲了出来。妈妈呀!
月亮姐姐来看我,我真的好高兴啊。她会帮我转达上帝,我在妈妈身边很快乐,很满足,我不要再回到天堂了。也许上帝早把我这茬儿忘记了,哈哈,那最好不过啦!
月亮姐姐撑着下巴很疑惑:“你在人间比在天堂快乐吗?天堂多好啊,每天唱歌,微笑,什么事都不用做,什么事都不用想,多么快乐啊!”
我撇撇嘴,真心替月亮姐姐感到悲哀啊。月亮姐姐没有妈妈,她不知道有妈妈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虽然我很不想伤害她,不想让她羡慕嫉妒我,可我还是忍不住想在她面前显摆我的妈妈。
上帝啊,原谅我这小小的虚荣心吧!嘿嘿~
我的妈妈很有耐心。每个夜晚,当我吵闹的时候,她总是轻轻地安抚我,“心肝宝”“心肝宝”地哄我;每当我肆无忌惮地调皮的时候,她都会忍住,不责骂我;她会不厌其烦地教我说话,教我走路,直到我学会为止。
我的妈妈总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去幼儿园的第一天,我抱着她的大腿,哭得声嘶力竭、眼泪汪汪,可她还是狠心地掰开了我的手,留给我一个酷酷的背影。可我总是能在学校的各个角落里看到她。傻妈妈,可不可以不要再躲啦,那一颗小树挡不住你那么大只啊。
我的妈妈很胆小,明明很害怕打雷,可总是在我面前装得很勇敢。还壮着胆子跟我讲雷电是怎么形成的,声音都在颤抖哎。我知道她要在我足够强大之前保护我,所以我就不拆穿她啦。
我的妈妈很“健忘”,从来都不记得自己的生日。可是很奇怪的是,每一年都记得我的生日,每一年都买我最喜欢吃的巧克力蛋糕。月亮姐姐都流口水了呢!
我的妈妈总是“口是心非”,每次都借口“不喜欢吃”把好吃的留给我,却又总是吃我剩下的。
我的妈妈很“小气”,每次逛商场都是站在橱窗外,望着漂亮的衣服、包包垂涎三尺,却从未踏足半步。可是一到儿童柜台,她总是大手一挥“买买买”!酷毙了!
我的妈妈永远不在意自己的身体,感冒、发烧明明很严重了,却总是硬扛着。可是只要我一咳嗽,她就会非常着急,照顾我吃药,带着我去医院。人家也没有那么娇气,好吧?
我的妈妈是超人+奥特曼+大白+钢铁侠的合体,各种牛掰。每天,她都会为我香喷喷的饭菜,会给我唱歌,讲有趣的故事;我难过的时候,她会给我一个大大的熊抱,让我觉得很安心;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她会为我加油打气鼓励我。只要有妈妈在,我就什么都不怕怕啦!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咦?月亮姐姐怎么不见了?她躲进乌云里去了吗?我知道了,她一定去找上帝了,拜托上帝也给她一个妈妈!
既然月亮姐姐走了,那我就没什么好害羞的啦。妈妈,请注意,我要开始告白喽!
亲爱的妈妈,您才是我心中的天使和上帝,一直守候着我,陪伴我成长,永远把我放在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给我最无微不至的关怀,给我所有的疼爱。
啊!有流星!双手合十,赶紧许下一个愿望:愿我的妈妈一辈子幸福快乐健康,如果有下辈子,我还要当你的心肝宝,这样会不会太贪心啊?不管,我就要妈妈。
我想,如果您现在也看到了流星,也会许下心愿吧。不过,我已经猜到啦,嘻嘻,您的愿望肯定是“祝愿我的心肝宝身体棒棒,心情棒棒,永远开开心心”。
妈妈,我会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每天开开心心。您也一定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每天开开心心。我会很快很快长大,以后,换我守护您。
最后,妈妈,我想告诉您:遇见了您,就是遇见了世上最美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