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里奔跑的是你的影子,
而你,
一直是我的影子,
从来没有距离……
——题记
相遇从来是靠心灵的指引,因为相信,所以从不惧怕,如大自然里吹佛的风,随遇而安。
一直相信,我们只是恋上一瞬间的温暖,所以彼此依靠,即使知道存在着距离,但仍努力的补圆,使它完美。常常俯身,笑着对彼此说:感谢相遇。
从一开始,注定了我是万物中特殊一种——人。所以,遇见你——未来。
太阳没有褪去,是因为有蓝天;星星一直闪耀,是因为有夜幕,我一直向前奔跑,是因为前方有你。一直相信:10年后我将与你牵手。所以不断追逐,万事都有距离,即使手拉手,心也无法在一起;即使同仰望一片蓝天,双脚仍无法靠拢!心就是如此,不断追求,但永远不会完美。
朋友告诉我:未来的我们会是怎样?我也一直在想,未来,究竟有多远?
未来,你很遥远吗?比起儿时,现在便是未来!未来很近吗?双手摸不到,双耳听不到,双眼看不到!
未来,我们都不明白。其实,未来一直在我们身边。
人与影,夜与昼,现实与未来。总有一刻在交汇,一直等待那一刻,我们欢呼!那一刻,便没有距离。
时光似水,青春是现实与未来的交汇处,而青春又只是一刻,短暂的,微小的,只有在那一刻,没有了距离,只有在那一刻,我们有可能选择永恒,否则,是狂风暴雨。
抓住那一刻,替未来选择永恒的美丽!
只有那一刻,我们没有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