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流逝,日历的翻动,当日历翻到最后一页,新年的元旦悄然地来到了。今天和平时一样,没有一点节日的气氛,吃过早饭,姥爷带我到顾乡公园赏雪。
我喜欢冬天的阳光,冬天的阳光没有夏天那么刺眼,变得柔和许多。暖暖得照在身上,舒服极了!像一只温暖的大手轻轻地抚摸着我。
也许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这里游人很少,公园的长廊里有几个老人边晒着冬天的太阳,边聊着天。但是这里的雪景很美,整个公园都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毛毯,简直就是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树是白的,大地是白的,所有的东西都是白茫茫的,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远远的望去,长廊与亭子的瓦片上,积起厚厚的雪,屋檐下挂着一只只的红灯笼,被雪厚厚地裹了一层白色的衣服,仿佛镶嵌在白玉中的红宝石,多么宁静祥和的一幅画。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景色壮丽无比。
我在雪上奔跑着,白白的路不由的发出了“吱吱”的响声,我玩的非常快乐。我一会手捧雪块“劈雪断玉”;一会荡起秋千,荡出过去一年的回忆;一会手持树枝在雪地上书写,写出新的一年的畅想。在这快乐之余,我的那些烦恼和不好的心情早就被我抛到了九霄云外了。我那银铃般的笑声更久久地在上空回荡。在这美丽、宁静景色中,我和姥爷互相照了像,并求助一位穿红色羽绒服大姐姐给我和姥爷合了影。留住了2020年第一天的岁月足音。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在新的一年里,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 喜庆元旦初中作文篇二
新年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舅舅、舅妈来到了南通今世缘演艺广场,开始了我们的元旦夜狂欢,我们有说有笑地走进广场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数不清的桌子和椅子,还有围着桌子而坐的观众,耳边是震耳欲聋的音乐声,我的双脚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的节奏抖了起来。
我们选了一间包厢,舒舒服服地坐了下来,舅妈帮我点了两份爆米花,一大盘水果,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还有许多其他好吃的零食,
离表演时间还远着呢,会做生意的工作人员便搬来了早已准备好的抽奖牌,我看见许多孩子都上去抽奖,心里也痒痒的,舅妈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递给我20元钱,我满怀希望地走到舞台上,要了一个29,可惜只是一个鼓励奖,但总比没有好!
很快表演开始了,节目还真丰富,小品、杂技、反串艺术、歌舞……看着他们搞笑的表演,我笑得在沙发上直打滚。玩的要数那个反串艺术了,一个女演员穿得花枝招展的,在舞台跳舞,还唱了好几首女生的歌,可是最后主持人告诉我们,这是一个男人扮演的,我们都惊呆了,紧接着我笑得在那不停地拍床打椅。
表演结束了,走出广场时,我觉得自己已经筋疲力尽了,因为力气都笑没了。今天,真是一个狂欢之夜! 喜庆元旦初中作文篇三
我们班计划元旦那天搞一个活动,活动的名字叫“厨艺大比拼”。
元旦这天,有几个家长早早的来到教室,把桌子放在中间,椅子放在四周,桌子上贴上同学们的名字,如果家长来了,要把饭菜放在自己孩子名字的旁边。教师被家长们布置得像大舞台。
这时家长们也陆陆续续来到教室,手里捧着香喷喷的饭菜,按顺序放在桌子上。
活动开始了,我们四个小主持人上台念主持词,下台后我们把包着的饭菜打开,这是我们大家眼前一亮,各种花样的饭菜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有寿司、水果沙拉、水果串、水晶汤、还有小甜点。
要说好吃好看就数许金铭的妈妈和田?子的妈妈带来的美食,许金铭带来的是虾,虾的身上沾满了玉米粒,看上去就像一条条金鱼,我真不忍心吃掉它们。当田?子的妈妈把她带来的大蛋糕打开时,教室里发出了一阵惊叹的声音,蛋糕上是许多小西红柿和猕猴桃片,周围是美丽的橘子瓣,五颜六色的水果组在一起,美丽极了,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活动快结束的时候,我们几个孩子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们很感谢家长们为了这次的活动付出的辛苦,谢谢所有的家长为我们做的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