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豪,因为我的祖国是中国。我骄傲,因为我是一个中国人。现在的中国是一个富强民主文明的国家。我现在要为祖国点赞。
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而我就是祖国的孩子。曾经有人说,纵使世界给我珍宝和荣誉,我也不愿意离开我的祖国。纵使我的祖国在耻辱之中。我还是喜欢、热爱、祝福我的祖国。祖国,对我们来说,就像是我们的母亲,永远都不会嫌弃,永远给你敞开温暖的怀抱;就像是一个温暖的家,永远等待着我们归来……
我为祖国的大好河山和名胜古迹点赞。祖国母亲从来都是风景秀丽,秀色可餐,如:杭州西湖、万里长城、北京故宫、桂林山水、台湾日月潭……从古至今,有多少古诗词曲描绘过她。“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首诗中,把西湖比作了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西施。这充分说明了西湖的景色真美丽,令人憧憬。
我为福国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点赞。如:剪纸,戏曲……还有很多的传统艺术,值得我们去发现,去继承,如果你感兴趣可以自己去发现,探索。
我为祖国先进的科学技术点赞。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新时代,家家户户能拥有电视,冰箱,洗衣机已经不再是梦,我们已经走上了信息高速路,网络把我们每个人紧密相连,祖国成为了一个幸福和谐的大家庭。我们用智能手机可以上网聊天,查询资料,查阅新闻,便捷的购物订餐;祖国的军队拥有了世界先进的武器装备,增强了我军的战斗力。中国已经变得非常强大,强大到我们自己都惊讶不已。
我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点赞。近年来,国家非常重视教育,对教育行业进行了非常大的财力物力投入,进行了一系列的教育教学改革。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科技人才,还有许多人拿到了世界奖项,这足以令我们骄傲。
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我们都是祖国的未来,我要好好读书,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