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到啦,给残留的童心放个假吧。建议一:在房间裸爬;建议二:在床上裸蹦;建议三:尝试穿开裆裤出门随意溜达。祝你六一快乐!天天都是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送你一架纸飞机,愿你飞向童年时代的愿望;送你一只风筝,有梦想,也有牵挂;送你更多的童年回忆,告诉你,生活最重要的是开心!
国际儿童节,你一定要继续保持一颗童心,保留一份童趣,保守一份童真,保有一个童话,最关键的是,你还必须郑重保证:我不再尿床了。
让我们唤醒沉睡的童心,回忆遗忘的美好,丢弃成长的烦恼,找回快乐的珍宝,人老心不老,祝超龄小P孩们,儿童节快乐!
祝岁数大心眼少小朋友们六一快乐!放纵一下吧,别憋着啦!知道你平常装大人挺辛苦!过节了,想吃手就吃手,想尿床就尿床,谁管就咬谁!儿童节快乐!
有句话在我心中整整二十年了。当你还是童年的时候,早就想跟你说,可惜当时还没有短信息,所以今天才给你补上迟来的祝福,祝你儿童节快乐。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愿你保持童真、寻觅童趣、洋溢童心、相信童话,给心灵放一个假,让笑容多一点甜,在无忧无虑中尽情享受简单而幸福的生活。
没心没肺地跳,没羞没臊地笑,没日没夜地玩,没完没了的闹。六一儿童节,别管年龄线,愿你与童心再连线,跟童趣不离散,让快乐更纯粹,让幸福不改变。
一年一度,在我们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儿童节快乐的这一天,也让我们每一个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纯真的情怀最纯洁的心灵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节日快乐!
歪脖树上,掏过鸟;污浊水中,洗过澡;邻家院里,偷过桃;放学路上,追过猫。快乐,有时就是犯傻;快乐,有时就是犯潮。儿童节,重拾最单纯的快乐,拥抱最简单的幸福!
今天儿童节,感觉很特别,昔日同窗老同学,如今早已把婚结,昔日同过单身节,如今你成孩子爹。哈哈,我亲爱的老“童”学,快陪你家宝贝去过节!祝你儿童节也快乐哦!
童年,在风轮的呼啦声里飞跑;童年,在快乐中刻下记号;童年,把耳朵写成问号;童年,是无欺中的等号;童年,是妈妈的催眠小调。六一祝你心情更好!
六一节日真快乐,祖国花朵竞开放。穿上新衣和新鞋,唱歌跳舞人人棒。团结协作做游戏,友谊第一笑声扬。观众喝彩声声起,欢度佳节心欢畅。六一儿童节,祝小朋友们快乐无比!
六一儿童节到了,模拟童年玩玩泥巴,模仿幼稚爬爬地瓜,效仿童稚爬上大树,藏颗童心跳跳皮筋,收藏童真欢乐舒心,六一儿童节愿你回到童年的岁月,追忆难忘的童年欢乐。
儿童节,信息传。兴致好,拜大年。字不多,情无限。事业兴,家美满。身体好,多挣钱。敬长者,爱少年。朋友多,结善缘。欢笑声,到永远。
六一快乐指南:永葆一颗童心,结交两个好友,绝不朝三暮四,心情五彩缤纷,好运六六大顺,健康七窍通畅,幸福八九不离十。儿童节快乐!
找一找童年把同伴诚邀,唱一唱童谣把忧愁甩掉,换一换童心就没有烦恼,想一想童真把快乐拥抱。六一儿童节到了,愿你童心大悦,幸福来到,事事如意,开心不老!
六一,六一,最好做到六个一:让我们傻一点,嫩一点,笨一点,幼稚一点,可爱一点,开心一点,虽然大龄了,但是快乐无极限,儿童节,祝老小孩们开心!
六一儿童节到了,三只蝌蚪去一家五星级宾馆吃饭,第一道菜的名字叫“爆炒田鸡”,三只蝌蚪抱在一起唱: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我就变成了它。
六一至,自己减减压,心灵放放假,身体充充电,快乐多多加,烦恼统统抛,好运连连发。人老心不老,青春永焕发!儿童节快乐!
好花不总绽放,溪水总是流淌;身披五四青春翅膀,怀揣六一儿童幻想;无需观望,无需彷徨,带着你的梦想,飞进理想天堂!儿童节快乐!
六一童心放个假,房间来裸爬,灯光再亮咱不怕;床上乱蹦达,管它是否会坍塌;裤子弄开裆,出门随意来溜达。儿童节,不妨犯犯傻,给你生活解解压!
喜悦歌声传四方,时光飞流日月转。老孩童欢笑喜乐忙,喜心快乐把儿歌唱。儿童心态鹤容颜,身体健康四游玩。愿你童心永存益寿,六一节同台演绎共唱。
你傻,但是傻得快乐。你呆,但是呆得可爱。你幼稚,但是幼稚得幸福。说句实在话,人大,都不说心里话,今天我是破例了。祝儿童节快乐!
童年好,无烦恼;玩泥巴、过家家;捉鱼虾、追青蛙;摘青枣、偷西瓜。儿童节,真美好,又六一,齐欢笑!
多想和你再玩过家家,多想和你再玩跳皮筋,多想和你再玩抓石子,多想和你再玩堆积木,多想和你再玩躲猫猫。老朋友,你还好吗?今天儿童节,祝愿你健康快乐,心想事成,步步高升,幸福如意!
儿童节行为规范:早上可以赖床;吃饭可以淘气;不乐意就大哭;见谁不顺眼就咬谁;最重要的一点,见着我的短信必须开口笑一笑。六一快乐!
恭喜你收到这条“充满异味”的短信,阅读者将“今晚尿床”,保存者“明晚尿床”,删除者“连续尿床”,转发者“尿床一月”!恭喜你已被评为“尿床大王”!奖品是“6.1毛钱喜糖”,祝6.1儿童节快乐!
今天儿童节,听说你最爱吃冰糖葫芦,我送你一串幸福八宝糖葫芦,上面串着一颗快乐,一颗开心,一颗平安,一颗健康,一颗幸运,一颗吉祥,一颗福禄,一颗如意,外面裹着爱情美满冰糖。祝你儿童节快乐,天天笑开怀!
今天可是咱大喜的日子,你把那烦恼忧郁压力责任,往一边放放,尤其是你那苦瓜脸收起来;把那童年童趣童真童心,尽可能找找,开心小脸露出来。哎,这才对了啊!六一儿童节,就应该开心的过嘛!
一首童谣,唤醒了记忆,想起了美好;一颗童心,代表了纯洁,添置了温馨;一份童趣,留住了欢乐,创造了奇迹;一丝童真,感动了灵魂,给养了内心,六一到了,祝大龄儿童六一儿童节快乐。
用童心交友,友谊纯真爱情永久;用童真处事,事业成功工作顺利;用童趣生活,婚姻幸福家庭和谐。六一儿童节,愿你童心再现,幸福常伴。童颜永葆,快乐到老!
为人要“童真”,诚挚一点;工作要“童颜”,开心一点;处事要“童心”,认真一点;生活要“童年”,乐观一点。六一儿童节,真诚的祝愿送身边,祝你童心不变,开心天天,幸福年年!
脱掉老成持重的外衣,露出天真的笑;扔掉世故圆滑的伪装,露出纯真的笑。儿童节,愿你保持童真的心,露出率真的笑!
“童心”牌开心,贴在手心保顺心,贴在身心保舒心;“童真”牌快乐,滴在嘴角保称心,滴在脸庞保甜心;“童趣”牌如意,喷在我心保真心,喷在你心保清心。六一儿童节到了,愿你时刻欢心。
童年是一座桥,一头是淘气,一头是快乐;童年是一艘船,一头是调皮,一头是活泼;童年是一条河,一头是天真,一头是欢乐。儿童节,祝你保持童真,天天开心!
女儿,你是我心中的天使,是我快乐的源泉,六一儿童节了,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幸福快乐!
送你一颗“童心”,让它驱除你的“懒散”;送你一张“童颜”,让它化解你的“忧烦”;送你一种“童趣”,愿你“幸福”满面;送你一个“童年”,愿你“快乐”无限。六一儿童节,愿幸福与你做伴,开心围你团团转!
"六一儿童节到了,六十岁以上的老小孩们,祝你们童颜大悦、童心荡漾、童音绕梁、童意昂然、童趣无限、童心不改、返老还童!儿童节快乐!"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召曰:由于你去年儿童节欠我5毛钱至今未还,罚你五天不准读书,写字不准用纸,用纸只能用“卫生纸”,直到还钱为止!钦此,“6.1开心领纸”!
幼儿园老师说:“尿床一次罚三元,二次五元,三次七元”。我正想问老师“包月多少钱”,就看见你举手说:“老师,我要办VIP会员年卡”!祝你6.1儿童节快乐!
儿童是“祖国花朵”,满园向阳花;儿童是“未来主人”,一代接班人。 立凌云之志,做栋梁之材。祝你六一节快乐!
给自己画个圈,不出来,傻笑;给自己涂个点,不擦掉,偷笑;给自己发个奖,不声张,暗笑;给自己放个假,不工作,浅笑;给自己披童装,不出门,痴笑。六一了,怎么高兴怎么做,你要好好过噢。
成年人和儿童在一起“童心常驻”,儿童和成年人在一起“容易成熟”。小朋友和大朋友,交朋友,渐渐变成“老朋友”,呵呵,儿童节到了,祝节日快乐!乖乖,笑一个!
你个小孩子,打扮怪样子,裤子当褂子,鞋子当帽子,拿个木棍子,斜挎布袋子,拎个纸盒子,活像叫花子。原来六一儿童节到了,你在逗乐子,开心一家子!六一儿童节,祝人人开心,家家幸福!
今天是六一,花蕾是你的年华,绿叶之中娇又俏;幸福的歌声装满书包,健康好运往外冒;吉祥像红领巾时刻挂在颈上,天真快乐蹦又跳。愿你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