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点燃四季的激情,花灯照亮岁月的安宁,元宵快乐是祝福的深情,好运在圆月旁边开心飞行,吉祥陪伴你一直不停,祝愿元宵佳节好心情。
新年的余音还未退去,又迎来元宵的喜庆,在这快乐共同分享的时刻,短也一起分享,祝你在元宵夜吃好看好玩好乐好!祝元宵夜快乐!企业元宵节短信
一大早就开始等。用心等,用力等,苦苦等,耐心等,等待你的祝福会如期而至,可失望了,伤心了,流泪了,快乐了。哼!我祝福你还不行呀,元宵节到了,愿你梦圆今宵,今宵快乐!
烟花纷飞,随着寂寥的风,欢快地舞动,晶莹的烟花,带着情谊,温暖了我的心窝,萧瑟的回忆里,因为有你,而更加美丽。祝你元宵节快乐!
新年来啦:平安夜啦,圣诞节啦,元旦节啦,大年三十啦,春节啦,元宵节啦。。在一年的年尾末岁,祝福你新年:平安健康幸福快乐啦!
新年第一轮月圆照人间,花好月圆群灯艳,汤圆圆圆香又甜,亲人团聚庆团圆。祝福你:春风春雨春常在,花好月圆人团圆。预祝元宵节快乐,生活幸福美满!
仰望空中那皎洁的月光,抛掉生活的琐碎与彷徨,品味友情的真挚与欢畅,送出元宵节的祝福与希望,祝愿您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心情舒爽!
新年过完,一切皆散,没得再玩,要去上班,辛苦赚钱,节日不闲,元宵来伴,月圆人圆,衷心祝愿,身体壮健,钱途无限,幸福无边!
新年过完,欢笑没散。好运接连,花好月圆。元宵来伴,月圆人圆。吃口圆宵,心如蜜甜。元宵粘粘,情谊绵绵。衷心祝愿,身体康健,钱途无限,幸福无边!
烟火弥天,华灯满市,今宵明月天下圆;岁岁歌声,翩舞升平,余音缭绕意未尤;巷陌纵横,南北相庆,普天欢腾共此时;元宵万千祝福,尽在不言中。
新年的祝福是一粒种子,撒在真诚的土壤里,就能发出思念之芽,长出关怀之叶,开出理解之花,结出甜蜜之果,长成枝繁叶茂的友情之树。元宵快乐!
许一个美好的愿望祝你生活快乐幸福,品一份美妙的感觉愿你心想事成,真诚的问候愿你的笑容永远甜甜蜜蜜,来自心底的祝福祝你事事如意,元宵节快乐!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看见春天的第一抹绿色;是夏天感受凉爽的清风;是秋天看到丰收的果实;是冬天感受银装素裹的世界。幸福更是团圆时分的温馨!元宵快乐!
新年的钟声已经响过,过去的岁月已经走过,发生的故事已经说过,美好的希望还在眼前,真心的祝福还在耳边,愿你元宵节快乐,永远幸福!
阳光,是蓝天给的;丰收,是大地给的;滋润,是细雨给的;快乐,是朋友给的;温暖,是祝福给的;祝福,是我给的。元宵节到了,祝你一切顺利!
雪花飞起来,丰年跟着来;工资飞起来,快乐跟着来;爱心飞起来,温暖跟着来;短信飞起来,祝福跟着来:祝君元宵节阖家团圆,喜笑颜开。
遥望天庭那光辉的月光,赶走生活的琐碎与忧伤,送你真情的温馨与欢畅,元宵的祝福给你的最激荡,祝愿你节日愉快,身体强壮,心情舒爽,元宵快乐!
烟花自不必言说,必然绽放夜空;灯笼又何须称道,早已是街市满巷;元宵在锅内翻腾,庆祝合家欢聚;短信在彼此传递,诉说我们情谊。元宵节快乐!
新年月圆人团圆,汤圆圆圆香又甜,花好月圆群灯艳,亲人团聚庆团圆。祝愿你:春风春雨春常在,花好月圆人团圆。元宵节快乐,团团圆圆!
烟火在空中绽放,感动在你我心中荡漾。新春的空气伴着呼吸进入心里,温暖着你我。晶莹的泪光在我的眼中闪烁,元宵节又到了,你眼中是否也跳动着感动的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