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好!
平淡的、有味的、无聊的、有趣的、开心的、痛苦的、喜悦的、烦恼的2016年,在我们年初的期待,年中的忙碌,年末的收获中匆匆走过,我们满怀着2017年丰收的喜悦,跨入了充满机遇和希望的2016年。我谨代表我自己,在新年来临之际,向在xx辛勤耕耘的众网友及家属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们、你们家属的家人们致以最亲切的新年问候!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事业有成!事业进步!来年腾虎跃!万事如意!一帆风顺!
2016年,是中国前进道路上不同寻常的一年。在伟大领袖习主席的英明领导下,全体中国子民,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克服重重困难,仍然推进了中国的改革和现代化建设进程。
回望过去的一年,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展望即将来临的2017年,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五中全会全会精神,深化改革,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以更加高昂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我们将继续努力耕耘,把我们的伟大事业进行到底!
再次向广大同志们致以新年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