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1000字
未来房子发生率很大的变化,不信的话就跟我一起去瞧一瞧吧!2061年到了,我离开家乡已有50年,每当我想起从前在家乡度过的美好时光,泪水便会情不自禁地涌出……
2061年的一个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正想为今天的工作做准备时,我的通讯器突然响了起来,我按下按钮,“博士”便出现在我的面前。
“早上好,小明,今天来家乡看看吧!”
“好的,但我的工作?”我犹豫了。
“什么工作?今天星期日!”“博士”嚷着,“噢,对了,你家乡的路线有点改变,所以你一定要用上我的超智能机器人——N0N0。”
话音刚落,“博士”便消失在我的面前,一个球落在我的手里,我瞧它没啥特别的,便将它丢进了角落。突然,那个球剧烈地摇晃起来,紧接间,那个球缓地升到半空中,球的中间睁开了一双眼睛,球的两侧各伸出了一只耳朵与一只小手,它晃晃身子,微微对着我笑。我惊奇又兴奋,摸摸N0N0的头,拽拽它那长长的耳朵。
“N0N0,你能带我回家乡吗?”
“N0N0的耳朵一下子垂了下来,一脸为难。我拿出一张照片放在N0N0面前,没想到,N0N0的眼睛一亮,一把抢过照片,”吧唧吧唧“地吃了下去。我呆呆地站在原地,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突然N0N0的身体剧烈摇晃起来,转眼间一架飞船映入了我的眼帘,我马上跳了飞船,飞船飞快地旋转起来,使我害怕地闭上眼睛……
等我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已经在家乡上空了,我往下望去,发现整个地面都被笼罩绿色之中,一眼望不到边,我深深吸了口气,顿时神清气爽。
飞船缓缓下降,穿过茂密的树叶,我便来到了地面,我一看,啊!这是我的家乡吗——地面一尘不染,透过茂密的枝叶还能看到清澈的鹅浦河正在缓缓地流淌。阳光穿过茂盛的枝叶,照在地上形成了迷离的光点,树阴下老人们正在谈天说地,而小孩们正在一旁欢快地玩耍……正当我淋浴在这温暖的阳光之中时,我突然想到了什么,我惊恐地望着四周,咦!怎么全是树,房子呢?
“滴滴滴”我通讯器又响了,我按下按钮,“博士”再次出南在我的面前。
“小明,家乡变化得怎么样?”
“变化太大了,连房子都没了!”
“什么,房子,你看看这路边不全是高楼大厦?”博士奇怪地说。我惊讶极了,向四周望望,问道:“就这些树?”博士点点头,我跑到一棵树边,拿起一个放大境仔细搜索起业,找了半天,才发了一个钥匙口与一个木门框。
“啊!太神奇了,这些”木质品“与大树合在一起,真是天衣无缝,不仔细看真看不出来,”我用一种敬佩的语气说。
“嘿嘿,这可是我的新发明——环保树屋。它可有着大树的生命,还能像大树一样净化空气呢!”博士得意洋洋地说。
“博士,你实在太聪明了,你的发明正合我这个环保自愿者的心愿呢!”我心想。
“噢,对了!你要来家乡,我花了一上午的时间为你打造了一间树屋。”我激动万分,拉住博士的手,使劲摇了几下,便登上飞船,博士随之消失了。
转眼间,我便来到树屋跟前,我抬头望去,映入眼帘是一棵直入去霄的大树,我下了飞船,打开房门,一阵开始剧烈地摇晃起来,我惊恐地闭上眼睛,过了一会儿,屋子终于停止了“发怒”,我微微地睁开眼睛,发现屋子里灯火通明,吃的、穿的全部具备了,这时,一个机器人走了过来,问:“主人,还需要什么吗?”
“噢,不需要了,我只想到院子里逛逛。”我一时觉得这屋子有点不安全。机器人带着我走出家门,我立刻被一个果园吸引住了,果园里的树上结满了红红果实,我急忙奔去,摘下一颗果实就往嘴里送。
“嘻嘻,小明,你好啊!”我转头一看,发现一位先生正站在我身后,脸上一幅怪笑。
“噢?晟昊啊!你怎么在这?”
“哼哼,听说你要来了,我便在这儿种了几棵果树,你觉得这果子怎么样?”晟昊脸上的怪笑还是没有变。突然,我觉得喉咙里火辣辣的,辣得我在地上直打滚。
“这…这…是…什么!”我好不容易说出了这句话。
“哈哈!这可是我用辣椒基因与苹果基因合成的”辣椒苹果“,甜中带辣,辣中带甜,怎么样够厉害吧?”多亏机器人为我送了一杯水,不然我可就在被辣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