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年的历程,九十五年的风雨,九十五年的跋涉,九十五年的辉煌,我们终于迎来了党的第九十五个生日。举国上下,一片欢腾,普天同庆。
回眸党的历史,让我充满自豪。 1921年,在那个黑暗的旧社会,一个新生命诞生了——中国共产党。她像一个初生的婴儿,是那么的娇弱,又是那么的坚强。她像一盏明灯,点亮了无数仁人志士的心灵;她又像一把利剑,让那些地狱妖魔胆怯。在那血雨腥风的岁月里,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1949年10月1日,当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响彻整个神州大地。 新中国成立后,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满腔热情的投入了建设新中国的事业中。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一位老人来到了中国的南海边,他画了一个“圈”。于是“春天的故事”被广为流传,她如一阵春风吹进了千家万户,也吹进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田。改革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国翻开了新的篇章,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
我们不会忘记,1997年7月1日,当五星红旗在紫金花旗的伴护下第一次高高的飘扬在香港维多利亚港湾的时候,中国人民扬眉吐气。百年屈辱,今朝得雪!我们也不会忘记,1999年12月20日,当五星红旗在莲花旗的伴护下缓缓升起的时候,《七子之歌》依旧在澳门的上空回荡。香港、澳门像久别的孩子,终于回到了祖国母亲的怀抱,这在旧中国想都不敢想,只有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才能做得到!我们更不会忘记,抗洪灾,拒非典,斗地震,战泥石流。这一件件,一桩桩,哪一件不体现了党的智慧与勇气? 展望未来,我更加信心百倍。 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如今,在党的领导下,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中国人民正在如火如荼的奔小康道路上奋勇前行。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要牢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为队旗争光,在星星的照耀下,让火炬燃烧的更加火红;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要从先辈的手中接过旗帜,把祖国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让共产主义的理想代代相传!让中华名族傲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