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过去了,成绩很不理想,这都是我太放纵自己的后果。
考试前,我信心满满,有点骄傲,不认真复习,满脑子想着玩;考试时,我心不在焉,只想一些与考试无关的事,不仔细检查;考试后,公布成绩时,我呆了,自己考得是如此的差,当时自己太过自信,才会这样的,遗憾啊!考试失利,真是遗憾那!
回家后,面对父母的质问,我无言以对,母亲说我”你是不是梦游答的卷啊?“不是”我的心情也来越差,声音也越来越小,额前的刘海挡住了我忧伤的表情,不再说话,就只听着父母的话,他们说完我默默的走回我的房间,轻轻的关上门,趴在床上低声抽泣起来,我不敢大声哭,怕又招来母亲数落我的话语。渐渐的,我的哭声越来越小,最后睡着了,让我受伤的心灵休息一下吧,它也很累的。
夜深的时候,我醒了,睁开眼,盯着房顶,仔细想了很多,想着想着,我又哭了,这次不是抽泣,只是流泪,不停的流。
这次考试失利,我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