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昨天晚上睡得太晚,早上10点多才起来。我们一切准备好以后,爸爸说:“吃完早饭后,我们去迪士尼乐园玩。”我情不自禁地说:“太好了!”十几分钟过去以后,导游叔叔开着一辆车过来了。我看了看,这辆车还挺舒服,豪华,宽敞,里面设有倒车雷达和电视机。上车后,我还看见这辆车是自动档的,速度也很快,还座椅能调节,方向盘的功能也很多。我们吃完早饭后,导游说:“迪斯尼乐园离机场不远,它11点开门。”在坐车的时候,我看见在不远的地方有两座桥是连在一起的,爸爸说:“这座桥一边是青衣,另一边是马旦,是1997年正式开通的。”
快到迪斯尼乐园后,妈妈开始逛街。可是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我们刚到迪斯尼乐园的门口时,管理员说:“人已经超数了,不能再进去了。”这一点让我很不高兴,我们只好先去海洋公园。在路上,我给爸爸出一些侦探的问题等,说的让爸爸笑死了。几十分钟过去以后,我们总算到了香港海洋公园。买完票后,一进大门,真是人山人海。里面的景色可真好呀!有各种各样的植物,把海洋公园装扮的更美丽,里面非常干净,不像北京的公园里面那么脏。我们先去威威至激之旅的影片,它能让观众透过摇摆座椅及特大屏目,在海洋公园吉祥物家族的带领下游泳,飞行及漂浮等不同形式穿梭海洋公园各设施,体验一下新奇刺激的旅程。我们进去后,坐上摇摆椅,扣上安全带,抓住扶手,做好准备工作。我看见前面的座椅的后面有两个洞,会给你喷水或喷气,看样子肯定很刺激。卡通片开始了,座椅会根据大银幕上的情况活动,感觉像是坐过山车,真好玩!我们出来以后,爸爸看了看地图,这时才发现,原来山上的设施比山下的设施好玩,而我们这时在山下,要上山只要坐缆车就行了。我们来到缆车站,却没想到上山的人还真多,好不容易排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才登上了缆车。上了缆车以后,总算缓过劲儿了,我觉得坐缆车能让人尽情欣赏南中国海的怡人景色。
下了缆车之后,我们一起走到了海洋馆,那里有两千多种珍贵鱼类,包括花尾龙趸及苏眉等等,揭开深海奥秘的面纱,实为不可错过的黄金景点。我们进去后,看见各种各样的鱼。有的鱼像刺猬,有的鱼像吃的太饱了,还有的鱼像往肚子里充满了气,爸爸说那是河豚鱼。有的鱼身上有五颜六色的花纹,真是异常美丽。不过我最感兴趣的是温柔的杀手水母,水母基本上都是透明的,有的像雨伞,有的像园盘,还有的像乌贼。它们表面看起来非常温柔,听说澳大利亚曾经有人被水母咬过中毒……
我们走出海洋馆,还准备去看海豚表演,可惜的是,那里的人真是太多了,座位都坐满了,场上的空地也被人站满了,几乎没有我们插足的地方。我们赶过去的时候,无法看见表演,只能看见人的后脑勺。我们只好离开这个地方,打算去玩山上的娱乐设施。我和爸爸开始玩飞天秋千,它会慢慢地升高,然后园盘马上旋转起来,感觉好像很刺激的样子,真好玩!我还想去玩极速之旅,它只能让132公分以上的人才能坐。极速之旅是由双塔组成的极速之旅,全程约1分钟,旅客在毫无心理准备下高速急降60米(相当于20层楼的高度)至地面。比飞天秋千刺激的多。我们排了好长时间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坐到极速之旅的座位上,扣好安全带,落下上面的安全棒,当安全棒被游乐场的工作人员锁定后,就把我们上升到60米的高空,这时我的冷汗都快出来了,座位马上往下降,几乎没有减速装置。座椅下降的速度差不多1秒60米,这个情景可真吓死人了,给我毕生难忘的刺激感受。我还想去玩疯狂过山车,它是全香港最长的过山车,它的极速与极刺激的双旋转设计,看样子,这是我第一次坐这么刺激的过山车。我们先坐上过山车,系好安全带。过山车开始动了,它会慢慢地升高,然后突然加快,我爸爸吓得都闭上眼睛了,还开始大叫,而我却睁开眼睛,享受这种刺激感受。坐完过山车后,我觉得这个过山车给我了惊心动魄的旅程。
我们玩完以后,去麦当劳吃饭。到了麦当劳饭店,我点了可乐,薯条和汉堡包。我尝了一下,觉得比北京做的好吃多了。吃完饭后,我们就回到宾馆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