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游记作文1000字
今天,我去了迪士尼乐园!
那里有很多漂亮的东西,我很喜欢一个气球!问妈妈可不可以买一个?妈妈说不可以,我就没闹着买,妈妈说我真乖。我们遇到了一个小妹妹,也是我们团的。她也想要一个气球,她妈妈不给她买,她就哭了,后来她妈妈终于给她买了一个。我和她一起玩,成为了好朋友。
进了大门,我们最先去了小小世界。我们坐一条船上,看到了好多可爱的小人!接着我们来到了米奇幻想曲看3D电影,是关于米老鼠和唐老鸭的,里面讲了好多有趣的东西,我最感兴趣的就是有一个美人鱼,当她打开宝箱的时候,好像真的有很多漂亮的钻石从箱子里蹦了出来,来到我们的面前,一伸手就可以抓到了!就连音符也都像是真的呢!最后那个电影里的唐老鸭被一只大号吹了出来,这一吹出来可不要紧,我发现电影院后面真的有一个唐老鸭!那个唐老鸭可好玩儿了,屁股撅在外面,身子卡在里面,好像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把他推了进去!
然后我们来到了森林河流之旅,在那里也是坐船,不过非常的刺激!因为有一个导游在船头说,前面会有一些可怕的东西,她会尽力保护我们。这时候我就紧张起来,果然在前面我们看到了大鳄鱼、大象和河马。那个小妹妹可害怕了,然而我却不怕。继续往前走,我看到前面着火了,我也害怕极了,担心我们会被烧死。不过我发现旁边都是水,就算出意外有火烧过来了,但它又不是西游记里的三昧真火,用水肯定浇的灭。我们很快逃离了火海,又看到了大象还有鳄鱼之类的动物,最后终于上了岸。这次旅途真的好可怕!
接着我们又看了一个故事,不过这次不是电影,是类似于真人演的课本剧,讲的是关于狮子王的故事。演的好精彩啊!可惜是英语的,旁边的那个小妹妹都睡着了。虽然半听懂半听不懂,我能明白大致的意思,就是有一个狮子辛巴要当国王了,因为他的爸爸被人害死了,那个坏人叫刀疤,现在那个刀疤又想抢到这个新狮子王的王位,于是就把这个新狮子王抓起来了,后来辛巴的朋友们帮助他,一起把刀疤打败了,最后辛巴终于继承了王位,拯救了他的王国!
随后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一个小集市,那里有投球赢奖品的游戏。我忽然想起爸爸以前打过篮球,现在正在打羽毛球,投球应该不错。我想测验一下爸爸的投球能力怎么样,爸爸也说他一定能投进。于是我们花了些港币,也许可以赢一个小奖品呢!爸爸第一个球没投进,第二个呢?哇!投进了!接着第三个、第四个全都投进了!我们赢得了一个小奖品!我挑选了一个小米妮卡通玩具。那个小米妮太可爱了!我可喜欢她了!然后我们吃了饭,又看了一个也类似于狮子王的那个歌舞剧,不过这次是海洋奇缘。
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玩刺激的啦!先找了一个比较不刺激的定了定神。我们来到了一个漂亮的童话世界,里面全都是漂亮的小人儿,但在玻璃箱里。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小河流,是直接伸手可触的,河面上有很多柳条,那些柳条过几分钟就可以自动打开,后面有一个公主和一个王子在小船上,旁边还有小鱼围着他们在跳舞,可好玩儿了!
然后我们就来玩刺激的啦!我们玩了过山车,这个过山车是矿车,跑的可快可快了!上坡的时候,上着上着,突然往后倒着下了下来!我还以为是坏了呢!紧张的抓紧了扶手,然后我慢慢睁开了眼睛,哇!原来要冲了,真的是超音速了,好快好快呀!直接冲了上去!中间还经过了两个山洞,一个山洞有恐龙,一个山洞有熊,好可怕耶!张牙舞爪的,熊的利爪差点抓死我们,恐龙的尖牙差点吃掉我们!
然后呢,我们就去和两只可爱的小松鼠照相,那两只小松鼠可亲切可爱了。我们照了好几张相,我的小米妮还得到了赞美呢!那两个小松鼠也是迪士尼的大主角呢!
今天我觉得真是好充实啊!我还认识了不少的迪士尼伙伴呢!那些小伙伴都好可爱,我好喜欢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