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回归脸上,开心相伴,幸福回归心房,如意相随,成功回归事业,好运围绕,香港回归祖国,喜悦永驻,7月1日香港回归日,愿祖国繁荣,愿你快乐。
庆回归,盼怀抱,两岸一家都是宝;祝福多,烦心少,人们生活多美好;香江水,通五洲,沧桑过后矗高楼;港湾福,东明珠,百年雪耻为幸福;回家日,送短信,日子甜蜜忘伤神;归来时,欢乐日,繁荣昌盛雪前耻!这条短信很入骨,不信你连起首字读!
"今天是你的生日,香港游子,经历了回归的十五年,现在你依然是那么繁荣,依然是那么璀璨,愿你明天更美好,祖国更繁荣."
香港回归了,祖国团圆了,人民开心了,氛围喜庆了,经济繁荣了,祖国腾飞了,心愿我许了,祝福我送了,香港回归日,愿祖国越来越强大,愿你小日子越来越红火。
七月一日,香港回归,经十五载,富强可见,曾经沧桑,已换新颜,再接再砺,祖国富足,人民安康,美好生活。香港回归日,祝愿祖国越来越富强。
国家统一新概念,一国两制是实践,坚定、果敢、务实、灵活,创新,高度自治,确保香港繁荣稳定,政权统一,祝福祖国国泰民安!
香港回归日,回归好幸福:久别的乡音听得舒服,久违的故人谈得投入,久思的家乡历历在目,久恋的亲情今朝倾诉!愿你回归享幸福,祝福家人,安康常驻!
用团圆洗掉离家的悲伤,用崛起抚平历史的耻辱,用亲情唤回曾经的迷失,用红旗照耀紫荆的盛开。7月1日,让我们为回家的香港祝福,愿中华民族永远团圆。
百年沧桑,风雨洗礼,一朝回归,万民欢庆,香港领土,祖国血肉,血脉情深,岂容践踏,河山统一,江山笑颜,展我雄风,兴我中华!香港回归日,愿我们携手争创我们美好的祖国。
拭去欣喜的泪水,埋藏昨日的苦痛,享受团圆的幸福,展望美好的未来。值此香港回归纪念日,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祝愿朋友家庭幸福!
昨日,受苦受难香港历经沧桑;今日,回归祖国怀抱繁荣富强;明日,尽显风采创造无限奇迹。香港回归纪念日,愿祖国明天会更好。
7.1香港回归纪念日,子归慈母怀,回归15年,抹去屈辱辉煌起团圆大喜日,祝祖国繁荣又昌盛,安居又乐业.
紫荆花飘香,香港变富强,龙腾虎跃降,前程明又亮,东方龙呈祥。香港回归纪念日,祖国大好河山秀,明天越变越强。
香港回归了,你的块乐重回了,好运投入你的怀抱了,健康和你团聚了,成功和你牵手了,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归你了,香港回归纪念日,祝你快乐!
香港回归纪念日,祝愿你,烦恼远离,快乐回归;霉运叛变,好运回归;忧伤抛弃,愉悦回归;失败头像,成功回归。香港回归纪念日,祝你快乐。
在外漂泊的旅人始终都会回归家庭,受尘世打扰的心灵始终都会回归平静,不断飘摇的过往回归了历史尘封,经历风雨的生活也会回归安宁。香港回归纪念日,一切即将回归明净,愿你生活幸福,永享太平。
"五一因劳动而快乐,六一因儿童而快乐,七一因你而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永享太平"
一心期盼香港回归,两岸三地共是一家,五湖四海祖国繁荣,六六大顺国泰民安,七月迎接香港回归,八方人民共同庆贺,十拿九稳回归母亲,百年不变万众一心,香港回归纪念日里,祝你幸福好运无数。
紫荆花开不败,回归周年到来;紫荆花开绚烂,见证蓬勃发展;紫荆花儿绽放,铸就香港辉煌。香港回归日,祝福好日子。朋友,愿你的人生精彩如香港的美好未来!祝你快乐健康常在!
十指相扣是团圆和期盼,香港回归是人民的夙愿;在一起是对母爱的温暖和眷恋,香港回归是祖国母亲收住盼儿的思念。7.1庆祝回归幸福永远,也祝福你合家团圆,一年好过一年。
十五载,周年到,回归好,纪念牢,祖国照,港同胞,日子好,以为傲,看今朝,繁荣貌,祖国耀,展未来,更美好。朋友,喜庆香港回归日,愿你快乐健康一生好。
打开历史的小册子,让我们记住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都是祖国的一份子。7月1日,值得纪念的日子,愿祖国更繁荣,愿你一切顺利!
悠悠岁月,几经沧桑,祖国兴盛,香港回归,转眼之间,已十五载,观我华夏,国力渐强,民亦渐富,勃勃生机,催人奋进,借此契机,祝愿朋友,好梦回归,好运回归,好事回归!
结束两地的分隔,亲情回归;告别异国的统治,尊严回归;破除重重的阻碍,国土回归;放飞心中的希望,梦想回归!七一香港回归,是祖国的强大展现,是香港人的不懈努力,是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
树高千尺,叶落归根。香港回归,众望所归。分离太久,归心似箭。归去来兮,适逢其时。归之若水,万众欢腾。九九归一,十全十美。
7.1是个幸福的炸弹,炸通香港回归的路,炸的全国人民欢呼庆祝。7.1是个甜蜜的手枪,崩开香港回归的阻挡,崩出全国人民的欢畅。祝福祖国幸福万年长,你也快乐不断档。
7月1日香港回归日,欢声笑语在此时,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国强民富领土完整,繁荣昌盛其乐融融,激动时刻永记心中,纪念这伟大的一天,祝你幸福好运连连。
7.1香港回归日,拉近了中国人的心,团结无比;加深了中国人的情,友爱无比;达成了中国人的愿,骄傲无比;实现了中国人的梦,自豪无比。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国力更强盛!
香江水暖,紫荆花开,十五年前,东方明珠,在一片凯歌声中,重回祖国怀抱,走过危机与伤痛,翻过不安与犹疑,如今的香港已经更包容、更开放、更稳健、更成熟。7月1日,香港回归纪念日,愿你像东方明珠一样更加灿烂辉煌!
7月1日,是个喜庆的日子,因为香港回归祖国;7月1日,是个吉祥的日子,因为漂泊的儿女回到母亲的怀抱;7月1日,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我发短信祝你幸福绵长,日子一天更比一天强!
“香”飘四海连连看,“港”通五洲对对碰。“回”味无穷欣欣焉,“归”真返璞悠悠然。“日”新月异天天变,“快”心满志夜夜笑。“乐”天安命飘飘然,好运连绵双双对。
"当历史的时钟指在1 9 9 7 年7 月1 日零点那一刻,游子香港终于回归母亲的怀抱,举国上下十多亿双眼睛注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向雪白的紫荆花区旗行注目礼,这是中华民族长久期盼的一个瞬间,这是永载世界史册的一个瞬间。中华儿女祈福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
昨天,紫荆花历尽苦难沧桑;今天,东方之珠魅力四射熠熠生辉;明天,香港尽显魅力美轮美奂!7.1香港回归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香港富丽堂皇!
1997年的今天,紫荆花美丽绽放;1997年的今天,全中国都欢呼雀跃;1997年的今天,阳光如此灿烂;1997年的今天,全世界向我们致敬。香港回归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国人安居乐业!
香港回归日,让烦恼远离,让快乐回归。香港回归日,让分别远离,让相聚回归。香港回归日,让晦气远离,让财气回归。香港回归日,愿快乐回归你身边,愿幸福回归你身边!
面对困难,回归自信;面对失败,回归平静;面对挫折,回归淡定,面对痛苦,回归坦然。值此香港回归纪念日,愿你一切回归悠然自得。
7.1香港回归纪念日,对中国而言,回归的是强盛;对中国人来说,回归的是自信;对香港来讲,回归是重新回到母亲的怀抱,洗刷了耻辱。香港回归,是多少代中国人的梦想,而今终于归来,举国同庆,来为香港回归和祖国的强盛干杯吧!
悠悠香江水,倾诉着游子回归母亲怀抱的喜悦;美丽紫荆花,绽放着祖国统一的欢颜;东方之珠,重又发出迷人的光芒。香港回归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紫荆花,你艳丽的花朵,仿佛是香港纯洁的心灵;你含笑的新姿,仿佛是香港甜美的笑颜;你盛开的热情,仿佛是香港真诚的爱意;你飘逸的芬芳,仿佛是香港沸腾的胸怀。7.1香港回归日,祈愿祖国繁荣富强,祝福香港明天更美好!
曾经的沧桑,束缚翅膀;看昭昭今天,幸福满堂;灿烂的微笑,洋溢在你我脸上。欢歌纵情须进酒,美好生活万年长。香港回归日,祝你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鸟儿远飞盼归巢,游子远离思故乡,母亲愿儿早回家,华夏母亲念香港,香港回归终团圆,紫荆花开分外香。香港回归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福亲爱的朋友幸福安康!
“香” 江耀东方,“港”人来治港,“回”眸十五载,“归”来繁华在,“周”年乐开怀,“年”年幸福来,“好”日子常在。7.1回归纪念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香港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