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旅游作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我们来了!
我盼望已久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我们今天终于来了!我们带着盼望已久的心情来到了香港迪士尼。
当我们乘坐出租车经过九江大桥的时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在九江大桥堵车了,当时我的心里急坏了,生怕去不了香港。不过还好一个半小时之后,我们还来到了广洲,然后我们乘坐香港旅游车,在车上我一遍又一遍的心里喊着:你好!香港迪士尼!当我们来到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时候,我们踏着动听的音乐走进了美国小镇大街,乘坐去环游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火车,啊!幻想世界!我作梦都想去的幻想世界终于到了,下了车之后我一眼就看到了我熟悉的小飞象,最上面还有拿着羽毛的小老鼠,我和爸爸坐在小飞象的肚子里,爸爸教我怎样操作小飞象,使它飞上飞下。小飞象飞起来了,哇!我就像坐在动画片中小飞象帽子里的小老鼠一样飞起来,飞在了蓝天里,当小飞象没有完全停稳时,广播里说请坐在那里原地不动,注意安全。
我们快快乐乐地来到了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当我坐在蜂蜜颧子里的时候,我心里非常害怕,因为前面一片漆黑,不知道前面会发生什么事情,会有什么危险在等着我呢。我坐在蜂蜜颧子里继续前进,渐渐地我不怎么害怕了,因为在黑暗中我发现了我许多我特别熟悉的动画片形象,跳跳虎、小猪、猫头鹰……。忽然一声巨雷,随即又出现了一道弯弯曲曲的闪电,可把我吓坏了,过了一会,小熊维尼躺在月亮上面,睡着了,我相信它正在作一个美美的梦,听到说1、2、3原来那是给我们照相呢,出来后我看到了照片,照片上只照到了我的后脑勺那时我正在害怕地低下了头。一想起照片面中的我,我就觉得特别好玩。
《灰姑娘》是我最害怕的一部动画片了!当我看到灰姑娘的时候,我就想了动画片中惊险情节。我骑上了一只白色的即将奔跑的马,木马一上一下,就好像带着我一起去茂密的森林里探险。
一个个巨大的杯子,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以为是石像,走近一看原来是疯帽子,忽然铃声一响,疯帽子飞快的转起来了,周围的一切也跟着转起来了,看得我眼花缭乱,都要把我转迷忽了。当我从疯帽子里出来的时候,都不知道这是哪了。我们结束了幻想之旅。
紧接了我们又来到探险世界,来到人猿泰山的家里坐客,妈妈抱着我学着人猿亲密的抱着泰山一样照了一张像。我接着往上爬,越爬越高,当我又到了一个树屋子里的时候,人猿泰山已经长大了,绕着树屋,我又来到树的下面,看见一排排锅,我敲了一段动听的音乐,有的锅是薄薄的,敲起来声音很细很好听,而有的锅是厚厚的,声音很粗很重。妈妈却没有发现这其中的奥秘,只敲了很厚很大的锅,所以呀妈妈的音乐就没有我的音乐动听呀。前面,我又发现许多人在爬绳子,我也学着人猿泰山一样,抓紧绳子使劲地、努力地、向上爬,可怎么也不能像泰山爬得那么高,爸爸就比我历害多了,竟然爬到了绳子中间打结的地方。爸爸可真有本事。
我们随后又乘船到了森林河流之旅。在河里不断出现一个个可怕的的东西,水中一只大象喷出水柱,河里出现了一只只黄色的、又蹦又跳的东西,原来那是可怕的食人鱼。还有张着大嘴的鳄鱼。岸边的树上爬着许多只大的毒蜘蛛,树的上面还有皮肤黑黑的印第安人。正当我放松心情,继续向前划行时,突然我们的船卡住了,随后我的身上感觉热乎乎的,原来前方火山暴发了,并且喷出许多热气,就像烤火腿一样。我们的船快速划行,危险终于过去了。一头可爱的小象出现在我的眼前,可是它的鼻子突然一甩,一声巨响,像海象一样的吼声,一巨形水柱从天而降,差一点淋湿了我的全身,惊险而又刺激的森林之旅终于结束了。
我们又来到明日世界的一个地方,妈妈说这里面有打枪的游戏,很好玩,我最愿意玩打枪游戏。所以我马上冲到了里面,看到UFO飞碟,我们坐在飞碟上,过了一会广播说准备起飞,举起你的枪,攻打怪兽。开始,我穿过一个山洞,山洞里的灯光一亮一闪,一些长得像鬼一样的怪兽在攻击巴斯光年,我瞄准怪兽猛烈发射子弹,终于击中了。怪兽被击倒,我兴奋极了。我不断地旋转飞碟的方向盘,调整飞碟的方向,帮助巴斯光年打败索克天王。突然一个长着像青蛙一样的绿色皮肤,三只眼睛的妖怪出现在我的眼前,太可怕了,我赶紧举起手中的枪,瞄准它,击倒它。再向前走,一条一会向上一会向下来回游动鳄鱼怪兽,我使出全身力气,也都没有打中它。当我再次攻击时,我乘坐的飞碟又回到了,我们起点的位置,结束了这次紧张,刺激的旅程。但我还是没有玩够,又一次跟妈妈,爸爸乘坐飞碟。这一次我总结刚才失误的地方——就是我知道打哪才能击中妖怪。瞄准每个妖怪身上像闪电一样发光的三角形或方形的标志。这次我的成绩,是11万分比第一次高了很多。
我们又来到的UFO喷水地带,当小朋友经过地雷区的时候,全都跳来跳去,躲闪不知道从哪喷出来的水。我急忙控制我面前的水枪,没有反应,我反复按按钮,哇!一下子喷出一个水柱,幸亏我躲闪及时,要不然又喷了我一身。我躲到一些花的旁边,我以为这里很安全,慢慢的靠近,惭惭地听到哧哧的声音,我仔细一看,原来从花那发出来的声音,随即那又喷了很多水,我目瞪口呆,上身被它淋湿。我很快地离开这里,又来到了一个水池的旁边,这里有许多外星人布置的机器人,看见妈妈正在给我照像,我连忙按着机器身上的各种按钮,从机器人的身上一会喷出水,一会又喷出雾。转过身来我仔细观察身边的水池,发现水的中间一会平静,一会冒出一些泡泡,我赶紧跑向一边,突然一声俱响,像火箭一样从水池中喷出水来。幸亏我早已发现,要不然我全都被它淋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