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是我早已期盼、向往的地方。春节期间,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大名鼎鼎的——海洋公园。
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海洋奇观”,那座造型独特的房子,把我们的眼球吸引了过来。一进去果然是名副其实,里面有很多在深海生活的动物,让我看的眼花缭乱、应接不暇。继续往里走,最让我感到惊奇的是发光鱼,它竟然能够自己发出光芒,好像在夜晚的天空上闪闪发亮的星星,真美呀!在里面,我还见到了许多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珊瑚,最后还有一只比人还大的“巨型”乌贼,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呀!
看完“海洋奇观”之后,我们就坐上观光缆车,一边欣赏旁边的风景,一边“咔咔咔”的拍照,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山上。首先,我们去了“海洋剧场”,在观众前方的小舞台上,有一群外国朋友们演唱着旋律优美的歌曲,手中的乐器演奏出节奏感很强的音乐。他们的精彩表演打了一个很好的基础,之后就开始正式演出了。首先上阵的是两只小海豚,它们为我们表演了“跳跃”的精彩动作,之后就开始讲故事了,故事主要讲了原来在世界上还没有人的时候,动物们都很和谐,直到人们出现的时候,动物们都不开心了,直到后来,人们发现,只要动物和人类和谐相处,就可以让世界更美好。在讲故事的同时,海豚和海狮一直在表演,让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旋律优美的歌曲,好听动人的故事再配上海豚和海狮惊险刺激的表演,简直是与无论比,看上几百遍都不会看腻。
来到海洋公园,哪能不玩玩一些惊险刺激的游戏呀!看完表演后,我和爸爸就去玩摩天轮,大约排了半个小时的队,终于坐上了摩天轮。摩天轮转到高处时,我看到了海洋公园的全景和美丽的香港;摩天轮在低处时,我们能够看到排队的人群。这真是一段奇妙的旅行,玩完摩天轮,我和爸爸决定去玩更为刺激的过山车。
排了大约了5分钟的队,就轮到我们了。我怀着激动地心情坐上车,开始启动后,速度越来越快,到了中途时,我是怀着害怕的心情,继续“熬”着下面的路程。在翻滚的时候,我听到了许多人的尖叫声。结束的时候,我是怀着胆颤的心情,飞快的跑下车的。
一看时间也不早了,于是我们就离开了有趣的海洋公园。美丽有趣的海洋公园,使我一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