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经常会听到别人说:“把绿色送给大地。”因为绿色是大地的衣裳。3月12日,绿色环保协会的大部分会员参加了这次植树活动,活动的地点就在东湖山。
早上约九点十分,我们一行人就乘着公交车,带着必备的工具,在车上我们都很开心,车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这说明我们多么的开心、激动。不知不觉我们到了东湖山,在那儿已经有四川警院的青年志愿者等着了,这次活动由我们一起共同完成。不久我们都在负责人的领导整顿下集合,准备向山里“进攻”,“进攻”开始啦!我们还是很有次序的行走在山路上,边走边喝,不亦乐乎。大概走了半个小时终于到目的地,那儿堆放着很多树苗,我们恨不得马上动手,但在种树之前得宣誓,这个要不了好久。我们怀着从满期待的心,想马上植树,直到十点二十分左右,我们的会长和各组组长带着我们向植树地出发,各组各种各组的,也可以自己种一棵,当然,种树德把我们的帽子给戴上。我们各组提着几十棵树苗来到山中央,找到一块很不错的地方,由于我们各忙各的,会长和副会长他们负责找水,我们负责挖坑、种树、提水、覆土,忙的不亦乐乎,看着是大家额头的汗水就知道很辛苦,很认真,当然更开心。不过最开心的是我们协会的老会员也回来了一些,还要更我们一起植树,没有一点“以来卖老”的感觉,别人看见了应该很羡慕,虽然他们是我们的师兄师姐,但我们处的很融洽,之前我不这样认为,经历这次植树活动后,我开始相信了,更开始喜欢绿色环保协会了。
我望着一棵棵种好的树苗,心里有了极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就好像是自己的双手让这棵棵树苗生命鲜活起来的,我自己也尝试者种了一棵树,虽然以前也植过树,但这次的感觉和以前的完全不同,内心是激动的,我们把小树苗放进坑里,用铁铲把泥土覆盖在坑里,将坑填满后,副会长说把土弄紧点,于是我又在上面踩了几脚,不知怎的,浇水的时候很自
然地想到希望小树多喝点水,快快乐乐长大。这些幼小的生命,我们似乎看到了未来的参天大树。种完树后,我们在会长的领导下回到了山脚,然后就各走各的。这次活动是很有意的,让我收获到了一种快乐,更让我体会到绿色环保协会的团结、纯正、奋进、奉献,更  是有了播种生命的快乐,在这片小小的土壤上,曾今写下我们的足迹,而我们带起的是快乐。我们种下的是希望,收获的是一片葱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