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有着迷人的景色。春天花红柳绿,夏天绿树成荫,秋天桂花飘香,冬天松柏苍翠。但我更喜欢校园的春色
悄悄地,悄悄地,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她用灵巧的双手把校园装扮的多姿多彩。
看!校园里到处春意盎然,生机勃勃。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从土里纷纷探出头来,嫩嫩的,绿绿的,十分喜人。各种不知名的野花也赶来凑热闹,一朵,两朵,五颜六色,像是给这块绿色的地毯绣上了美丽的图案。
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吐出点点嫩芽。春雨姑娘唤醒了沉睡的笋芽儿,笋芽儿使劲地钻出地面,想看看这明亮光彩的世界。这些笋芽儿在阳光的照射下,在春雨的滋润下,会长成一株健壮的竹子,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
花坛里,各种花儿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引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最引人注目的要数迎春花了。她从梦中醒来,在微微春风中拼命摇摆枝条。摇啊摇!摇出了一朵朵金灿灿的小黄花,就像点点黄金。
在这美好的春光里,同学们在认真地学习,时不时从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下课了,同学们跑出教室,来到操场,快乐地玩耍,到处是欢歌笑语,校园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啊!春天给校园带来了生机,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春天给我们创造了优美的学习环境。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珍惜这美好的春光,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吧!
校园春色的记校叙文5 Campus spring school narrative 5
惊蛰一到,随着那声惊雷,伴着绵绵细雨,天气暖了,树绿了,草青了,各种小动物都苏醒过来了,到处生机勃勃。
春到校园,那天边的云霞似的桃花,像极了小姑娘的笑脸,在枝头含蓄地绽放着;那雪白胜雪的梨花,不正是小孩子那纯洁的心灵,驱赶着寒冬?蜜蜂在粉红色的桃花间歌唱,蝴蝶在蓝色的天空飞舞……她们用星星点点的洁白、串串枝枝的鹅黄、隐隐约约的湖蓝、明明丽丽的殷红妆点着校园的一角。
春到校园,垂柳像一位姑娘,把那飘逸的长发在水中梳洗,微风吹来,长发迎风飘荡,轻抚着孩子们纯真的笑脸。我看看操场两旁的树木,枝头长出了翠绿的小嫩芽儿,嫩绿的叶子在细雨的濯洗下透着光亮,温顺地耷拉着。枝头上,“唧唧啾啾”那是画眉鸟婉转悦耳的叫声;“喳喳……”那是麻雀一刻不停地欢愉声;许许多多的鸟儿也加入了这场交响音乐会,各种鸟叫声清脆如水音,胜似天籁。
春到教室,数学课上,数学老师正讲解着一道又怪僻又新颖又极难又需要绕好几个“弯“才能解出的习题,同学们都把双手深深插进衣袋木偶般端坐着,眼睛紧盯黑板,似乎很认真一样,偶尔伸出右手拿起笔写写画画;语文课上,同学们有的捧着书本摇头晃脑大声吟诵着经典篇目;音乐课上,热闹非凡,笑语盈盈,同学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在歌声中成长……
春天来到我们的校园,走在春天,感受春天的气息;走在春天,感受着春所带来的精神。春是一种象征、是一个起点、是一支唱不完的生命之歌,一幅描不尽的人生画卷!